凡.高的书评 (3)

菜泡饭 2011-09-10 02:18:28

自画像与向日葵

我不太了解绘画,也不懂看画,只是随审美而动,有个人的喜爱。 随手翻到这本书。 他有很多自画像,带毡帽、带草帽、抽烟斗、画架前,而唯一不变的,是他黄色的头发和深深锁在一起的眉头。我一直相信,相由心生,而且,生活的难易会反映在一个人的相貌中。凡高一生的艰难和孤独...  (展开)
shasha 2010-05-07 11:58:07

凡·高

VAN GOGH, 一本充满幻想、现实与美的书, 鼠标点击,打上凡·高, 翻开这本书,凡高画的油画一目了然。 这就是 凡高。  (展开)
2022-04-03 11:49:47

灵魂有火的诗意画家

他其实就像你我,喜欢记录生活中有意思的画面,不过你我用的是手机摄像,他用的是画笔。如果凡高生在现代,肯定也是个会对着有意思的画面“咔咔咔”一顿拍的艺术家。 书是按照时间顺序来编排的,很有意思,1881-1883年间有些时间段集中在画农妇,有些时间集中画人像,有些时间...  (展开)

订阅凡.高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