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模式的笔记(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Haijun (Peace.)

    知名度只是品牌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能够获得一个有意义的溢价(Price Premium)能力。有知名度的品牌很多,但能带来溢价的品牌却为数不多。

    2012-03-16 11:06:02   1人喜欢

  • Haijun (Peace.)

    有时候,最好的选择仅仅是“等待下一辆公共汽车”。这种对策的极好例子就是任天堂和 Sega 这两家电子游戏公司之间进行的竞争。

    2012-03-25 22:01:51

  • Haijun (Peace.)

    在你可以模仿、接受和扩展的时候,千万不要创新。 这是基石建设模式的变体。你使用别人的发明作为自己体系的基石……微软没有把精力全部放在革新上,而是放在了开发和创造价值上面。

    2012-03-20 15:07:55

  • Haijun (Peace.)

    关于价值链模式,如果你处于中部。 产品创新是最有难度和风险的,但也是有可能得到另一个不同规模量级成功的方法。   (1回应)

    2012-03-14 10:08:40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利润模式

>利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