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船长的儿女的笔记(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大大的脸

    漂流瓶——邓肯号出发——巴加内尔上错船——一同前行——到达阿罗哥城——爬安达斯山——印第安人小屋过夜——吃原驼——地震 罗伯尔失踪——众人寻找罗伯尔——杀死兀鹰求罗伯尔——遇土人印第安人说西班牙话,结果巴加内尔学的是葡萄牙语——到印第安人住处——继续出发——从塔卡夫口中得到格兰特船长的消息——草原之路——草原遇见高卓人吓跑了——干涸的盐湖——分头行动——找到水域打猎吃——夜遇阿瓜拉(狼)——大战狼...

    2020-04-07 19:41:58   1人喜欢

  • Lilia

    他要凭借个人的力量为本民族的发展拓展出新的空间来。也许他也想像美国那样,在新大陆上建立一个崭新的国家,也许他是预感到了印度和澳洲这样的地方迟早要脱离大英帝国的统治,反正他心中有了一个伟大的计划。 他要在澳大利亚一带寻找一块适宜的陆地,让苏格兰人大批地移民过去! 第四章 伟大的计划 巴加内尔答。 “你以为我真的怕烧死牛和羊吗?不是,我是为草原上过往的旅人担心;如果大火把他们包围了怎么办?” 麦克那布斯...

    2023-12-18 14:56:01

  • 努力的冷仔

    人人都应该把好事是为婚姻生活的幸福所在。我亲爱的爱特尔华,你还记得你为了使我高兴,曾计划的消遣旅游吗?现在,我认为还有什么消遣比拯救那些被祖国抛弃的不幸者更实在、更有意义呢?

    2017-11-12 10:04:05

  • demo

    P88南美骆马就是羊驼P220那时候已经提到后来马航370的留尼汪岛了P263澳洲金矿墨尔本P270南半球夏天更热,因为靠太阳更近P290澳洲土人改造计划逼迫孩子和父母分开P326澳洲也有阿尔卑斯等名山重复明明P370提起新西兰奥克兰P500结局稍显突兀,文学上不是好文学。

    2017-10-11 20:09:13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