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幽梦的笔记(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章兮兮 (做个悠闲的狗子)

    我们这代人,小时候真是受琼瑶毒害极深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借到一本《庭院深深》,硬是深更半夜还躲在被子里看。哭倒是没哭,就是很想看到柏家的旧宅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真有女鬼吗,为什么那个后妈那么凶?章含烟究竟是不是方丝萦?纠结了一大堆问题。接着看六个梦、三朵花、在水一方、几度夕阳红、海鸥飞处彩云飞……书很厚,电视剧也是又臭又长,欲罢不能。 我这段时间很无聊,居然把80年代的这些片子又翻出来快进了一遍,被...

    2012-11-07 07:51:17   4人喜欢

  • 利利92008

    人生的学问,并不都在大学里,你会从实际的生活里学到更多的东西。 许多父母,一生没有和儿女之间通过电! “从十五岁起,我就在等你长大” 爱情的世界里有什么道理可讲呢?吃醋、嫉妒、小心眼…似乎是与爱情与生俱来的同胞兄弟。 “你是我跑遍了整个半球,好不容易才发现的一颗彗星” “事实上,不管交给谁,我们都不会放心,不是吗?因为我们是父母。” 醺然薄醉是人生一大乐事

    2020-12-25 10:45:19

  • 杀杀菌M (生气不如攒钱。)

    “你不需要念大学,”他说:“你只需要活得好,活得快乐,活得心安理得!人生的学问,并不都在大学里,你会从实际的生活里,学到更多的东西。” “你知道我最爱你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吗?” 他摇了摇头。 “是你跪在绿萍床前,说你爱她的时候。” 让我告诉你,人生的旅程就是这样的,到处都充满了荆棘,随时都会遭遇挫折,我们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也没有人能控制命运。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就发生过了,哭与笑都是情绪上的发泄,并没有...

    2020-06-06 00:58:16

  • 豌豌碗豆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能懂!窗外更深露重,窗内闲愁难送,多少心事寄无从,化作一帘幽梦!昨宵雨疏风动,今夜落花成冢,春去春来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谁能解我情衷?谁将柔情深种?若能相知又相逢,共此一帘幽梦!   (1回应)

    2011-10-04 11:41:47   1人喜欢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一帘幽梦

>一帘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