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音的书评 (3)

雲水 2012-07-21 20:28:03

自传都传了些什么?

当大事发生时,我存在,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我。 ——吴小莉 在看《足音》之前,我对吴小莉的印象只停留在“时事直通车”里那个看起来不是那么严肃的女主播上。可是看了书后,我马上就喜欢上了这个女人。不是因为她报道...  (展开)
笑笑苹果 2009-06-11 22:09:51

重重思考 轻轻放下

看这本书是因为有人说,他当初坚定要做新闻这一行源于此书。于是我也找来看了看,我和吴小莉简直就不是一个level上的,我也并不憧憬成为她那样的人,于是书被当做故事看了。对于是否要从事新闻这一行,仍然没有坚定啊。 吴小莉因被总理点名和“当大事发生时,我存在,有中国人...  (展开)
与或非 2009-02-22 12:27:41

可以一读

很多年前看过 这种成功人士的自传还是值得一看的 当时就觉得:这个女子不简单 其实,所有的成功人士都必然有他的过人之处  (展开)

订阅足音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