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写作手册的书评 (4)

洛奇 2009-08-09 13:28:12

这书竟然让我觉得非常好

  或许因为我孤陋寡闻井底之蛙写作水平差,我觉得这本书是英文写作入门的极品。虽然是三块钱从旧书店捡来的,虽然前一个读者把此书画的乱七八糟,但我依然看的津津有味。   这书就是告诉读者英文写作的基本方法,从基本规则到词、句、段、全文、然后讲了一些特殊文体。作者...  (展开)
齁儿齁儿齁齁咸 2021-03-17 07:45:26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09版

英文写作入门的极品

看到上面有朋友说 或许因为我孤陋寡闻井底之蛙写作水平差,我觉得这本书是英文写作入门的极品。 深有同感。 我语文也不好,英语也不好,在英语国家学写论文,一路磕磕绊绊,大概抓住了点意思。如果能早点研习这本书,会少走很多弯路。有很多关键的内容,英文写作教材不讲,因为...  (展开)
Todd 2009-11-21 18:19:25

外研社的还算不错

一本在许多地方会提出一些建设性提醒的有用的指导书。 优点是书中的英文表达非常浅显,适合大多数非英语专业的大学生阅读来提高自己的英语写作能力。而且书中内容非常丰富,在一本手册中几乎包括了可以遇到的所有文体的写作技巧和规范。 缺点是作为全英文教材,其...  (展开)
Aaron1986 2019-09-21 11:03:33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09版

毫无用处的教材

在英语专业大二的黄金时间,让学生学一些一辈子用不到的修辞,各种句子类型的术语,各种已被淘汰的应用文体,这样真的好吗?是否应该从字词句,语法,入手,着重讲解议论文写作?这不是写作教材,这是”写作学“教材。 在英语专业大二的黄金时间,让学生学一些一辈子用不到的修...  (展开)

订阅英语写作手册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