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女人有人爱的书评 (52)

ユリゴコロ 2011-03-12 12:53:08 中信出版社2010版

坏女人从入门到精通の百条魅力法则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魅力法则一:你在生活中执着追求的东西,往往会不翼而飞。 魅力法则二:被男人团团围住的女人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在很多时候,她们只不过是表现得漫不经心。 魅力法则三:如果男人无法百分之百地控制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就是向他发起了心理较量。 魅力法则四:有时男人会故意...  (展开)
eywqio 2009-05-24 12:46:24 中信出版社2008版

在你笑的时候,伤口就开始愈合了

在重新开始单身生活的第一天,独自在港汇吃饭。 点了一份佛跳墙和木鱼花烧豆腐。 然后漫无目的地走到新华书店。 书店除了打折的时候和学校附近的书店,其他时候人都不会多。 我信手拿起这本书,虽然觉得这书的名字实在太谄媚。 翻开来,却是开始额头冒冷汗。 我不就是书上活生...  (展开)
沧浪渔笛 2008-02-17 12:53:14

向天真说再见

《坏女人有人爱》这本书出版于3年前,我买到的是2007年9月出的,已经是第23次印刷了,可见其受欢迎程度。据说,在世界各地,这本书都在热销榜前列。作者谢里•阿尔戈接着乘胜追击,又来了一本《坏女人有人娶》。 这两本关于“坏女人”的书,彻底颠覆了天真乖乖女的情感世界。...  (展开)
熊猫宝宝 2014-01-21 10:22:56 中信出版社2010版

说白了,人都是贱人。

人都是贱人,男人女人都一样。 这个前提下推出来的理论太多太相似。比如:谁先爱谁就输了;比如:谁认真谁就输了;再比如:在恋爱关系中付出得越多的那方输得越惨。等等。 累不累啊。我想说。 再看看中外的那些书名,《我不是教你坏》,《坏女人有人爱》,《爱自己,和谁结婚都...  (展开)
梦中的罂粟 2013-09-23 16:24:49 中信出版社2010版

摒弃技术,直指内心

老实说,刚读这本书的时候,我的内心很是抵触。抵触用各种魅力法则与心理技巧去经营一段感情。抵触老外的那一套激情理论。我更倾向于中国人把承诺和亲密摆在比激情更重要的位置。 但是读到最后,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这本书的核心内容是在教女性如何保持自尊自立的生活。无论是...  (展开)
JC 2011-12-30 10:11:54 中信出版社2008版

只针对自信的男人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虽然短,但每个字都切中女人要害。 女人的劣根性在于,以为自己没了男人就不能活,以为男人就是生活的全部。 这本书教女人们独立自强自立自信,不要被男人掌控,才能永葆魅力。 而我却认为,这本书确实很有用,但却有针对性 针对那些伴侣是自信男人的女人 而世界上...  (展开)
youzi 2014-09-13 09:52:49 中信出版社2010版

朝着“坏女人”的目标坚定不移的前进

看完这本书,就让我想起以前的那个自己。我有一个谈了将近四年的前任,在我的父母要求他跟我回家见家长的时候,他跟我说,我觉得我不够爱你,我不看好我们在一起。当时在上班,看到这句话从QQ对话里出现的时候,眼泪立即夺眶而出。虽然我知道他并没有那么爱我,但是我从来没有...  (展开)
Arony清水集 2012-04-30 23:01:27 中信出版社2010版

坏女人有人爱,坏女人多姿多彩

我要问你们,你们是否真的爱自己,认为自己很珍贵?还是愿意为了满足他的意愿一再委屈自己? 你们是否觉得自己值得去爱,如果他没有认识到你可爱的地方,你是否能潇洒的和他说再见,就算你之前很喜欢他? 坏女人身上的特质:独立的想法、自信的心态、多重而...  (展开)
stefanie 2009-11-16 14:17:06 中信出版社2008版

内心强大才是王道

感情就是高手过招,所以心理博弈是必要的 否则就兴味索然 适当的不安全感可以为激情保鲜,也是我们不断完善自我的动力 任何对外在的仰仗并非良策,只有内心强大才是王道  (展开)
浏沄 2007-06-16 23:10:33

好女人,你爱不爱?

朋友在传看一本很精彩的书,叫《“坏”女人有人爱》。光是这题目就吸引了我,我迫不及待地把书抢到了手。随便翻一下就发现,题目中其实少了一个字,应该是:坏女人才有人爱。再说白一点就是:好女人没人爱。 这本书每个观点都是拿坏女人和好女人对照着写的。比如谈到女...  (展开)
桑都 2008-11-25 16:46:26

没有人有人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不想谈恋爱了。   在念高中的时候,班里的同学就开始分成两个流派,其一是正在早恋的;其二是早恋未成但春心已动的……不要问我有没有第三派。高中了还不想早恋,你简直和女博士一样奇怪。   早恋的症状往往是行为古怪、智力迟缓,成绩下降,总...  (展开)
Fiona 2006-01-05 15:31:23

“坏”女人才会让人爱

纵观此书,一身冷汗,说到底这是一本关于男人与女人冷战的兵书。最佳的战场是发生在美国的欲望都市,当然也可以延伸到所有喜欢欲望都市的男男女女。比如在中国,必然有一部分女人对成为独立的魅力女人孜孜以求。 法则很多,但想成为坏女人,只要抓住10个特点。保持独...  (展开)
花景雨生 2012-03-28 14:06:24 中信出版社2010版

坏女人有人爱

虽然这本书,主要写的是什么样的女人更吸引人,更具有魅力。可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或者可以说是最让我吃惊的是原来男女彼此相爱,在一起。男人对待女人,用的最多的词是“心理较量。我希望女人知道男人这种心理状态。我觉得这种心理是一种病态的自尊心的表现。如果你想更了...  (展开)
mini猫 2011-07-30 21:18:17

乖乖女可以看看

无意之中看到了坐在图书馆看完了,原来我还真就是书上说的乖乖女,全书中心就一句话:爱自己更多,剩下的教你的就是手段和方法了,其实不是说真的要有多坏,而是又回到了主题要有独立强大的内心,无论是感情或是其它的方面,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他应该事先约定你的...  (展开)
momo 2011-02-10 18:32:08 中信出版社2008版

像训狗一样训练男人

呃,这个标题不是标新立异,偶也不是女权主义者,这句话是N年前听一个老师说的,当时颇不以为然。不过,看了这本书,立即想到的就是这句话。 也许会惹来先生们的非议,不过,倒不是有什么恶意,只是,才意识到,原来,爱情真的是场游戏。 原来,不只是婚姻需要经营;爱情更需...  (展开)
菲菲喵 2017-03-01 11:56:20 中信出版社2010版

读完这篇精华,瞬间变成‘坏女人’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实用方法论 1.给男人准备的食物。用颜色不同的牙签扎在小块的香肠(法兰克福香肠)上,再用两种不同的沙司伴这些小香肠,番茄酱,芥末酱。 2.女人心中应该持有“这就是我,这就是我所有的骄傲。我现在感觉非常好”这种心态。 3.永远不要承认你的魅力不够 4.当你再忙时电话...  (展开)
言希希 2010-10-12 15:11:12 小知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2003版

书中我觉得有用的话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如果一个女人放下手头上所有的事情,主动去找男人的话,会有什么后果呢?这会让男人明白他已经完全驾驶了她。 在开始的时候,要密切注意和留意他的以下表现:如果他在求爱的时候,都不愿意帮你做事,他就是在向你预示,他以后也不会为你做任何事。 女人常犯的另一个错误...  (展开)
无敌傻妞 2007-05-01 05:02:46

坏女人 ~

我身边的女人看过之后都奉为经典啦` 能不力荐吗? 其实我感觉这本书,就是要你自私。自爱。为男人买礼物永远都不会贵过自己那份。其实女人很多都是一根筋的,要嘛就是你不爱,不然你能做的这么自私,这么爱自己能吗?我是不行,当然对于不爱的,我是有多“狠”做多“狠”。可...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2条)

订阅“坏”女人有人爱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