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之花的笔记(1)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Amarantine (I love 3 things in this world.)

    “我非冥河岂能九次把你缠住” 注:典出希腊神话。冥河名斯提克斯,水黑难渡,九曲环绕下界,故有九次拥抱之说。 A:9 is a magic number. 忘川,希腊神话中的冥河,亡灵喝了河里的水便会忘记过去的一切,故名忘川。 P58 A:世界人民一条心 九头蛇,希腊神话。相传有一种水蛇状的怪物,长就个头(一说七个),头被砍掉后可再生。西方文学作品常借用此典故形容难以根治的大祸患。 A:八歧大蛇黑人问号脸 突然想说,地狱难道不是S...

    2017-04-23 15:21:04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恶之花

>恶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