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回忆的笔记(11)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九月 (Datta. Dayadhvam. Damyata.)

    我从来没有抱怨过这份早已预感到的孤独。这份即将来临的忧郁。你要出发,我知道。“我必须要经历枪林弹雨,让自己感到受到了洗礼,这让我在这场奇怪战争中感觉到自己的清白。”这是你说过的话。 托尼让叭喇狗习惯他的离开。他吹了一大堆肥皂泡,让小狗把它们一一扑碎在嘉宝房子的雪白墙壁上。 “当我回来的时候,”他说,“当我回到您和您的狗身边的时候,如果它不认得我了,我不会打它,我给它吹一堆肥皂泡,它就会明白是它的...

    2013-05-07 20:28:07   1人喜欢

  • 九月 (Datta. Dayadhvam. Damyata.)

    “您是我妻子,我亲爱的妻子,我因为每天的每个小时都更加珍惜您。您应该学会理解我,像一个母亲理解他的孩子。我也需要别人这样爱我。我在飞行中做的都是大事,您也知道我摔坏了手臂、肩膀、腰,有时我觉得头也裂成了两半。我第一次学习飞行就从飞机上掉了下来,我脑袋里一定有什么东西摔坏了。从那一天开始,我就受着头痛之苦,它让我沉默或者狂怒。您在这里不说不动,什么也不要求我的时候我会好受很多。而且我可能什么也不...

    2013-05-07 20:27:31   2人喜欢

  • 蒿艾离离 (winter is coming)

    永远不要为过去后悔,记住,在最美妙的神话中,往后看的人都会变成石头或盐。

    2020-08-29 19:23:16   1人喜欢

  • 蒿艾离离 (winter is coming)

    作为圣埃克絮佩里的妻子,龚苏萝身上维系了太多的传奇和令人费解的谜。1927年,这个来自中美洲萨尔瓦多、像“小火山”一样的倔强女子,应阿根廷官方邀请越洋来到来参加第一个丈夫戈梅斯•卡里罗的葬礼。在朋友的介绍下,龚苏萝结识了当时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负责南美洲邮航的圣埃克絮佩里。像大男孩一样的飞行员,对这位优雅、美丽、执拗的“岛上小鸟”一见倾心,龚苏萝也被圣埃克絮佩里在飞行间隙写的文字深深打动。 于是交汇...

    2020-08-29 22:38:15

  • 不如归去 (只要活得脚不踏实地,就能飞了。)

    我笑着大声将信念了出来。信的开头是:“夫人,亲爱的,如果您允许的话”结尾是:“您的未婚夫,如果您愿意的话!”我们都觉得信写得很别致,美妙极了。他的《夜航》这本书就是从这封情书里诞生的。

    2014-03-06 17:05:35

  • (实而不华)

    我把掉在地上的面包屑捡起来。这是一个很好的消遣,把散落在蓝色地毯上的面包屑捡起来:这种简单的动作让我重新感受到了生活本身。

    2014-01-11 21:55:54

  • (实而不华)

    但现在的他活脱是他本人的一幅漫画。 好比喻

    2014-01-11 21:54:53

  • (实而不华)

    有时候我问自己,这些人活着到底为什么,他们甚至都忘记了这一点,他们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希望能多活几个小时,能在这个世界上呼吸。

    2014-01-11 21:53:41

  • (实而不华)

    永远不要为过去后悔,记住,在最美妙的神话中,往后看的人对都会变成石头或岩。

    2014-01-11 21:19:55

  • (实而不华)

    我听着他的恭维,像死人数着榔头钉棺木的次数…… 很好的比喻 一旦接受了忘记自己,接受了不自由,人们就幸福了,不是吗?

    2014-01-11 21:17:52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玫瑰的回忆

>玫瑰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