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创业第1书的书评 (4)

风中独行侠 2008-05-19 21:18:40

Managers not MBAs

这是沃顿的两个MBA的创业经历,他们在毕业后没有选择商学院毕业的人惯常走的路---去咨询公司,投资银行等也没有追随网络热潮开网站拿风投,而是选择了一条创业之路--走到了传统行业,生产销售高尔夫鼠标,还给自己的公司取名为白金概念。并把他们的创业经历用日记的形式写下来...  (展开)
阅世书生 2008-10-08 22:47:22

没有亲身经历,难以感同身受

原文链接: http://www.puyuping.com/index.php/2008/10/08/mouse-driver-chronicles/ 一本书读两遍,读出两种不同的趣味。上一次发生这样情形的,是《约翰·克利斯朵夫》。没有想到,这本几年前就买来的《沃顿创业第一书》,如今重读,竟有如此的收获。 没有自己亲身创业,...  (展开)
wxjacky135 2008-10-26 23:17:27

读书回来论创业

真实有趣的一本书。让我想起当年我自己的的一些创业经历。很多都有类似的方面。创业课也快要告一段落了。(创业可以教吗?)。创业其实没有那么Cool,其实是解决Tough事情的过程,或者说就如打游戏通关一样,必须要克服每一个难关,才能到下一个级别。创业也是如此,人生又何况...  (展开)
智慧火 2008-05-10 17:17:39

书目“言重”了

在省图保存本阅览室找到了这本,看似玄妙,又很难找的书。 翻完“前言”,知道了,只是两个MBA在第一次创业时写的日记。后整编成书出版,原名——《鼠标行家》。如果是在美国,相信这本书的借鉴意义还是有的。日记体的形式,又反应了很多创业人在创业初期的心理异动。 然而,冠...  (展开)

订阅沃顿创业第1书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