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饮食习惯的书评 (3)

智慧火 2013-07-28 21:09:20

我唯一亲历的有效果的减肥方法

书名中没有减肥两字,多年前在省图借来看了。按照书上的方法,陪着老婆吃了一个月,老婆真的减了10斤。真是唯一一次成功减肥的经历。 5、6年过去了,废了好大劲,终于找到这本书了。希望能够再次帮到我的老婆。  (展开)
yiyi 2017-03-31 15:24:05

这是一个对减肥有效的饮食法!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本人亲身经历,绝对有效果!在没有用此方之前,每周致少动运五天,跳减肥操(郑多燕,T25等),并且控制饮食,两年多了,除开始半年减重15斤外,后来无论我怎么做都没有什么突破了,直到试用这个阿特金斯减肥法!三个星期减了8斤!现在终于达到我定下的目标体重,真的很感谢!...  (展开)
南方 2007-05-13 14:19:00

这本书的 确实不错 低碳饮食 QQ群:13708068

我发现有些人批评这个方法,随他们去吧。 只要他们自己能找得到比这个方法更好的。 这个方法就是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法 http://bbs.lowcarbchina.com/ 这是相关网站 这是 QQ群:13708068  (展开)

订阅新饮食习惯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