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旅的书评 (5)

小林妈 2011-03-14 13:35:49

细细斟酌

继《千年一叹》之后,我又拿起了余老师的另一本书《中国之旅》,在《千年一叹》中,整本书给我的第一感觉是震撼,相比于这些文明古国,同为文明古国的中国与之就有了天壤之别,我们政局稳定,人民生活欣欣向荣,整个中华大地是一派生机勃勃、充满活力,我想曾对中华民族有过深...  (展开)
星辰 2013-06-15 10:44:29

有点学问,有点小资的人读的书。对要生存的人是费时

1.80年代余老头的游记,边游边感慨历史。2.文笔很流畅。3.读后什么都没留下,或者是90年代和老中年的读的书。4.可以在旅游时提前看看,比导游好多了。 1.80年代余老头的游记,边游边感慨历史。2.文笔很流畅。3.读后什么都没留下,或者是90年代和老中年的读的书。4.可以在旅游...  (展开)
公元图书 2009-05-22 12:09:20

无法拒绝的灵魂对望

听从自己的心意,一心一意地读他的文章。 他去的地方,都是自己梦里千遍万遍想要去的地方啊。敦煌的莫高窟,黄州赤壁苏东坡的再生之地,苏州里的西施留痕和唐伯虎墓,西湖名妓苏小小的悲哀,岳麓书院的古朴风范…… 书里的文化氛围,一次又一次地引领着我。默默里...  (展开)
ALLEN虫 2009-03-24 17:11:10

自豪之旅

中国之旅,自豪之旅,作者用他那极具智慧的文笔描述了魅力的中国,更为这个文明之国增添了色彩,增加了我对祖国的了解和热爱  (展开)
探索发现之旅 2007-09-28 12:36:30

心灵之旅,历史之旅。

  作者沿着地理路线和心灵路线,走在历史的路线上,所见所闻所感,真诚而激情,不亏为大家。也许,以后出游前先温习相关章节,旅程会更加不同。  (展开)

订阅中国之旅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