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蕾丝命案的书评 (3)

知北游 2012-07-07 23:00:14

击鼓传花之谜——读《葛蕾丝杀人事件》

本次阅读用时之短创近两年来的记录,菲洛·万斯依旧装模作样,自大自傲,感叹于自己的多愁善感,愤怒于他人的冒犯之言,但我想我还是喜欢这个我经常骂着的人的,要不也不至于见他六次,尽管这次他又“犯规”了。 本作名为《The Gracie Allen Murder Case》,也算切合了“六...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 2010-05-15 00:13:58

无话可说?!

不知不觉又积攒了一堆读后感的文债,没时间是一方面,更主要是不知该如何进入正题。这本书是刚看完的,可能真的就是因为好书总是不知道该写点什么,烂作倒是总有一大堆话要吐槽,所以这本书的读后感倒是很容易写。 这本书是04年买的,那时大陆能买到的推理小说非常有限,除了珠...  (展开)

订阅葛蕾丝命案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