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往而不胜的童话的书评 (8)

ㄚo.錯遇`゛ 2010-02-04 12:14:35

不喜欢的结局

看完《明若晓溪》三部曲后.. 我对这个结局相当的不满意,当然,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意见...也有喜欢的吧... 我想我可能喜欢牧野流冰吧..喜欢“冰溪恋”... 我对那个风间澈不厌恶,但是不喜欢,不讨厌,就是这个感觉... 我一开始决定看完这三部曲全因为第...  (展开)
此畔づ叶落 2013-05-16 22:41:27

明若晓溪风间澈

  朋友第一次推荐我看这本书时,我大致了解了一下几个角色的名字,然后我觉得我已经猜到了结局。当然,最后看完发现这个故事是没写结局的,不过我觉得在作者心里一定是有结局的。   如果你够细心,想象力又还可以的话,你应该会看出这么一句话“明若晓溪风间澈”,如果没看...  (展开)
天使的另一面 2010-02-09 11:29:14

疑惑

看完后也不知是怎么了心里有一阵寒意涌上来,但我不喜欢这个结局。牧流冰他太可怜了,那么爱明晓溪,可是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局...可是我从没想过他会恨晓溪...他是爱她的,而且还爱的那么深...每次读到牧流冰我都会流下泪水,可是仔细想想东浩男也挺可怜的,还有那风涧澈...我...  (展开)
鎻訫de釨沩 2011-05-02 19:02:40

明若晓溪

牧野流冰,风涧澈,东寺浩男,三个日本美男,明晓溪真的好幸福。牧野流冰是那么的爱她,为了她才会变成那样,他已经伤痕累累遍体鳞伤,小溪,不要再伤害他。那样对他不公平!流冰希望你幸福!  (展开)
感动的心 2014-06-02 11:59:15

让人纠结的结局

看了《明若晓溪》的三部,从名字上看前两部《水晶般透明》《冬日里最灿烂的阳光》男主角都应该是冰,但是第三部就觉变了,如果是以爱情为主题的话《无往不胜的童话》的主角应该还是冰,而且结局也还是应该是冰溪一起才能算是晓溪能冲破重重困难,最终修成童话般幸福的爱情正果...  (展开)
魜兒↓小景!! 2012-08-01 23:04:22

我希望冰溪恋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非常非常喜欢明晓溪的小说,一直以来的追求就是希望明晓溪快点更新更新,有时我总是为没有更新而失望好久好久,感觉等得花都快为它而凋零了。再来说说这部我现在看的这部小说,应该说看过已经此去多年了,结局就是让我感觉这一部留下了好遗憾啊,没有结局...  (展开)
一抹☆ヤ夏凉 2011-09-04 11:38:27

《无往而不胜的童话》

结局 其实没有结局 这样其实才是最好的 选择谁 都是会受伤害 不如就这样 三人还是维持着这样的微妙关系 呵呵  (展开)
落寞〃雪叹 2010-01-22 09:52:11

期待最美好的结局

我很喜欢这部小说,无论开心也好,忧伤也好,总是透出的清明,空灵,是我最喜欢它的原因,如晓溪总不变的微笑般,故事最后的结局也应该是最美好的吧。风涧澈和牧野流冰都那么优秀,他们都应该得到幸福的,无论最后晓溪是和谁在一起,我依然为他们祝福,希望他们都能幸福,不再...  (展开)

订阅无往而不胜的童话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