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鲍尔默传的书评 (3)

抽屉 2005-04-22 15:12:27

看MS的掌门人的故事

史蒂夫·鲍尔默,虽然不是Microsoft的总裁,但是CEO的角色已经使得他成为PC软件史上一个不能忽略的名字了。读这本传记,你可以看到一个精力旺盛的史蒂夫,你可以看到Microsoft如何从小公司到一个软件业巨人的.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可以在这本书上学到成为一个优秀的经理人应该具有的...  (展开)
哪儿能蹭饭丫先知 2007-12-16 16:12:29

相信我,这本书真的很烂

读起来如同吃屎,像各种媒体稿,发言稿和内部吹捧稿的集合,全书无整体结构可言,逻辑顺序非常混乱,相当大的篇幅是说比尔盖茨的,最欠抽的是排版,每页都有一幅很大的鲍尔默头像,并以头像图片为分界,划出三分之一左右的空白区域用做装饰.此举大大的欠抽,以前就买过中青出版社的本,质...  (展开)
学游泳的鱼 2009-12-12 21:25:13

带有强烈非客观色彩的传记

缺乏客观公正的视角,对鲍尔默和微软几近完美的评论失去了传记的意义。即使对于微软垄断案这样世人皆知的事情,也是明显以袒护微软的角度这样来描述的:这场持续四年之久、错综复杂的反垄断案最终微软大获全胜而告终。  (展开)

订阅史蒂夫·鲍尔默传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