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天堂的笔记(7)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塔下人

    摘自《假如还有来生》 过去我把人生看得太认真,所以在少女时代就因“执着”两字,而失去了童心。 ······ 秦汉曾经说,他把人生当做一座游乐场,他好比是一个顽童,玩够了就回家。

    2011-03-26 04:47:57   1人喜欢

  • VITA

    这本书在三毛全集里面是形散神聚的存在,没有恒定的主题,没有写作年份的限制,是一本散文合集。 三毛的书好像是没有办法和人做推荐的,因为不需要这个步骤,她被好多人喜爱,一读就会爱上。以我为例,初中第一次读就感到震撼(不过那时候的我读郭敬明也挺震撼的哈哈哈哈)。那时候的我,在三线城市读书,身边的同龄人都一样,我们被教育,被喂养,被每天接送着上学放学。但书里的三毛实在是太脱离寻常,休学7年,游历世界,身...

    2022-05-22 16:59:37

  • Jo

    方才知道,浮生有梦,只要还是眼底有泪,又何曾舍得梦觉。

    2012-03-08 16:13:23

  • Jo

    那些,最美、最深,那些,贴附在骨髓里的艺术之爱,因为太深了,而使人失去了语言-----因为语言配不上它们。

    2012-03-07 11:00:37

  • Jo

    我的这一生,丰富、鲜明、坎坷、也幸福,我很满意。 金钱它可以很有用,可是它也很没用。你看他买不到东西有多少?它买不到快乐、时间、健康、生、死、经验,这是人生最重要的,她统统买不到。

    2012-03-07 10:15:26

  • Seamoon (公众号:施与文心)

    常常,因为对于美的极度敏感,使我一生做了个相当寂寞的人。

    2012-01-20 21:20:30

  • 豪子的书桌 (Moderation is for cowards.)

    1.父母子女之间心灵上的隔离,是爱的方式不很有技巧而造成的。

    2011-04-30 11:18:35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我的快乐天堂

>我的快乐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