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乳房的笔记(9)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linda (看看电影看看书,生活碎碎念)

    真实往往是残酷而偏颇的,眼泪鼓舞了她,如同一枚花蕊,向花瓣敞开了心扉,花瓣回报它芬芳。 天蓝似海,树直参天。路灯暖得孤独凄凉,雪地也被渲染成棕色。水凝成雪,走过多么遥远崎岖得路。在酷暑中蒸发,在严寒中链接。被无数乌云折磨和裹胁,被风暴鞭笞和戏耍。雪花会心一笑,自九天降下,把如玉的花瓣在枯枝上粉碎了。这个过程是如此壮丽,如此波澜壮阔,它漫无边际地涌动过来,淹没了落叶飘浮的残息。雪化了,变成了泪。泪...

    2024-03-21 10:43:21   1人喜欢

  • linda (看看电影看看书,生活碎碎念)

    柔弱而残缺的生命,当呈现出所有的虫眼和芽孢的时候,她所具有的韧性,射出立体的复杂光芒。真正的悲悯是那样辽阔,仿佛垂颈冥思的天鹅。

    2024-03-21 10:04:44   1人喜欢

  • rainyday

    她平静地接受了这一切,不需要解释,也没有哀求。干脆一步到位,和丈夫和平地离婚了。旁人以为是沉着,其实不过是绝望。 一个丈夫小时的缺口,十个朋友才能填起。 用心了,就累。

    2012-12-12 20:36:13   1人喜欢

  • 郑六七

    成慕梅对周云若说,“女人不是因为乳房才可爱,是因为勇敢才可爱”。所有事情都是如此。

    2020-04-20 15:45:10

  • echoZzzz

    小五的故事在118页以后顿时戛然而止。我轻轻的咂了下嘴,内心有些不悦。无心再往下看,索性暂时合上了书。 她叫小五,被老男人第一次凌辱时叫李桂花,成为名妓而不是普通的"鸡"时她叫王惠明,进入乳腺癌心理治疗小组后又有了悲伤的名字----鹿路。但是,我爱叫她小五。 一个女人,有着多大的勇气,为着一个不可能相爱的人消耗着自己年轻的身体,那么狠心的将自己青苹果似的乳房变成了傲挺的山丘。三哥每次的顺利排尿是一个女人...

    2013-08-15 08:43:53

  • 七月泡泡 (简单纯净)

    可惜他在这里干得越出色,就越失去了离开这里的可能。 虽然是平调,但到了更广阔的水域里,就有了飞跃的可能性。

    2013-05-08 22:13:37

  • 妞斯哒特

    它只是被填进污浊的盐水,被兽性的蹂躏。它愤怒了,它要反抗。它反抗的方式是那样的奇特。它长出了一个瘤子,它要和这个瘤子玉石俱焚。现在,它要解脱了。它的苦难就要到头了。这一切就要消失了,它原先高耸的地方,将是一道可怖的疤痕。

    2012-06-09 00:11:44

  • 突尼斯丁 (温柔)

    真正的悲悯那样辽阔,仿佛垂颈冥思的天鹅。

    2011-10-02 17:44:52

  • 似水依痕 (感激所有使你坚定成就的人!)

    </原文结束> 深入每个人的内心,体会他们的成长,和他们一起成长, 被文中这些话触动了,摘抄下来,留着细细品味。 程远清看着他的组员们。青黄的面色,游弋的眼神,散乱的假发,枯萎的身体……比她领导过的任何小组都更抑郁和孱弱。她要帮助她们流出眼泪和眼泪之后的忧愁,要把人们拖回她们想要回避的那些惨痛记忆。那些记忆对于他们是一种罪恶的宝贝。它们是深夜出来作祟的魔鬼,痛苦就是他们潜藏的巢穴。当他们因为太...

    2011-08-11 18:30:07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拯救乳房

>拯救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