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预测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微风细雨 (Learn to labor and to wait.)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本书所谈的星辰学是科学星辰学或判断星辰学。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它给出的是判断,现代人常称之为“宇宙生物学”或者“天体动力学”。科学星辰学不包括那些置真实的星辰情况于不顾,以毫无科学根据的神秘假想为依据的某些占卜法,如姓名占卜术、魔法占卜术和先知占卜术等。

    2020-08-17 11:14:29

  • sugar (生命的缺失是努力的空间)

    星辰学家应该使他的艺术成为自己咨询者的一面镜子,而咨询者不应该要求星辰学到给他直接的建议,只能期望得到有关他个人境遇、人生之路、行动、思想、情感和性格变化的可能发展趋势的客观描述。换句话说,通过星辰学的启迪和告诫,咨询者可以认清自身的优势、劣势、天赋、身体素质和心理上的致命弱点,从而认清和利用自身人格中的积极因素,克服和抑制消极因素的萌发和滋长。这种自我认识和自我意识的提高,可避免个人过分的自...

    2017-12-05 01:58:50

  • sugar (生命的缺失是努力的空间)

    由于消极和懒惰,人们总喜欢把不幸回络于外在原因,以此来寄托自己的哀怨。…… 人的潜意识中,总会感到一个纽带把他和宇宙连接在一起,它使人周期性地服从于不可抗拒的力量和无法避免的命运的制约。…… 爱比克泰德:“如果善良的人预知他未来的命运,就会与他的疾病、他的死亡和他的残疾合作,因为这些就是在整体分配中属于他的部分,这要比一切都更重要。”

    2017-11-27 02:39:41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大预测

>大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