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底辺の男-Scumbag Loser- 1的书评 (6)

卿千颜 2015-10-13 12:38:18

名副其实的「最底限渣男」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人性的劣处,在每个人身上都存在。 但主角村井雅彦身上的劣处却比常人放大了无数倍,在外俗称「渣滓」,也正是本作中所说的「最底限」。 即使对方不是人类,只要自己可以不再是「最底限」,那只不过是小问题罢了。 即使明知道佐藤的死是自己造成的,仍然不断地为自己的罪行找借...  (展开)
黑色小石头 2013-06-19 15:53:15

这样的人也可以成为猪脚?

漫画不长,短短14话 其实我看第一话觉得新奇,是带着标题那个疑问在看的。 看到第二话,发现作者的口味真不是一般的重啊! 这种猪脚,又胖又丑还有 那一个马桶盖头,真是吐槽无力了 忽略这些,光说剧情的话,还是蛮吸引人的,既悬疑又带点惊悚。 在猪脚 受伤后倒在垃圾桶...  (展开)
Michael 2022-09-28 10:35:39

爱的价值是否与被爱的价值相配

这几天翻了翻中学看的山口尊,这篇给我的感觉大不同以往,立意比以血腥和虐女为基调的deadtube强一万倍虽然仍旧恶俗跟男凝齐飞。不算纯粹的爱情故事,更多在于“被需要可以等于被爱吗”及“被爱真的有条件吗”。不管是父母还是男主对被爱一事都看法极端,一个只有男主在依照特...  (展开)
小泷君 2017-10-05 09:39:58

当如何面对「最底限」的自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说实话,作为一部被腰斩了漫画,「最男」算得上是优秀的作品。 一开始很令人厌恶的视角和画风,随着故事渐渐深入。越来越多值得挖掘的细节出现,作者对于社会认真的思考也体现出来。 「最底限」到底是什么,是不是因为某种原因就可以无限地刺激「最底限」?肥宅主人公的恶趣...  (展开)
子巽 2016-12-30 10:17:30

有价值与无价值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村井雅彦以最底限渣男这样的形象与读者见面,这个肥头大耳闻女生胖次的死猪令人感到无限恶心。但话说回来,怎样就不算是渣男呢? 社会不过是站在你能不能给别人创造利益这样的角度来评价人的好坏与价值罢了。村井学习成绩差,长得丑,猥琐,对他的父母、老师、同学来说,都是创...  (展开)

订阅最底辺の男-Scumbag Loser- 1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