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副作用的笔记(150)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Anicca

    第1篇 正面思考≠正面感觉。 并非由“心像”或“思想”产生吸引力, 而是感觉与情绪! 不是把自己带到想要“事物”的频率,而是想要“感觉”的频率,因为你的力量就在你的“感觉”里。 不是你所“想”在创造未来,而是所“感觉”的才能创造未来,因为改变思想并不能等同于改变频道与频率,只有改变你的情绪才是创造的关键。 当一个人对旅行的感觉是:新鲜、自由、愉快,这样的“振动弦能量”就会创造出与这感觉相对应的一连串机...   (2回应)

    2012-08-14 15:28:26   20人喜欢

  • 木。 (全情投入而永不自满。)

    《内在的探索》提到“当你感受不到自我价值时,你的内心会有一种空空洞洞的感觉,你会感到匮乏、自卑,只想拿外在的价值来填满这个洞,你会利用别人对你的肯定和赞赏来达到这个目的,你会以虚假的价值来填补这个洞。 我们带着一身的坑洞四处奔忙,却往往无法察觉到它们。我们通常只能意识到自己的欲望:我想要赞美、我想要成功、我想要这个人的爱、我想要这种或那种经验。欲望与需求一出现,便按时这坑洞已经冒出来。当你和某人...

    2012-09-05 06:53:03   13人喜欢

  • 小岩井 (狂心不歇,歇即菩提。)

    唯有不害怕失去爱情,你才能对爱人说真话,拥有更真实的爱情;唯有不害怕失去友情,你才会对好友说真话,拥有真挚的友情,同理可证,唯有不害怕失去金钱,你对钱有真实不虚的认知,你才能拥有不匮乏的丰盛生活。

    2013-05-30 00:56:23   6人喜欢

  • 💙ZWL💙 (只是个某某。)

    别坐在车站里,等着不知何时到站的直达车,勇敢面对每一段感情,不要用"完美高速直达"的标准等待一个"完美的MR.RIght或Miss.RIght",事实上也没有所谓的"完美爱人",每一个来到你面前的人身上,一定都有你会喜欢的特质,去接受并享受这些特质,因为每一段关系都是非常宝贵、独一无二的旅程。 一直以来,我似乎都在等着那班高速直达车,希望能够找到那么一个人就白头偕老,虽然愿望还在,但是却在一点点的改观,也许我不应...   (2回应)

    2012-06-22 22:28:27   6人喜欢

  • 小岩井 (狂心不歇,歇即菩提。)

    因为这是一个二元对立的世界,当你的关注在某一极端时,另一个极端的能量也同样在等着你,不会因为你不去理它而不存在。 当我们越努力选择正面思考,负面的力量随时在侧等待着反扑,一旦遇到让自己不舒服的人事物,就会心生反感、厌恶、嫌弃、躲离,于是负面的情绪就升起了。周而复始,这就是造成痛苦与挫败的原因。 越想躲避的议题,包括讨厌别人说哪些负面的话,这些话往往就是由最亲密的家人、朋友、爱人当你面直接说给你听...

    2013-05-30 01:25:06   6人喜欢

  • 小岩井 (狂心不歇,歇即菩提。)

    在爱的关系中修行,许多人总是期盼一次就来一个”对“的真命天子或天女,两人可以一起相爱到老,但我们知道,要等”直通车“总是要等比较久,但区间车很多,所以可以借着多搭几趟区间车,借着每一段关系,一段一段地往自己要去的彼岸跨进,每一个来到你面前的人,都是要带你往前再穿越一个障碍。   (3回应)

    2013-05-29 23:04:56   5人喜欢

  • 小岩井 (狂心不歇,歇即菩提。)

    托尼·惠勒(Tony wheeler)说得好:如果你决定要出发,那么旅行中最困难的部分已经结束,那么,出发吧! 我们往往高估十年后能做的事,却低估了一年内能做的事,我们想要的生活,现在就把它实践出来,而不是贴在愿景板上成为退休后的遥远大梦! 当你悟到只有自己才能原创出你内心需要的东西时,你的独立且风声的风采,才能吸引相同频率的人事物来与你共振,而不是一起索求,一起匮乏。 你想要的安定与幸福,与是否有爱人根本无...   (1回应)

    2013-05-30 00:33:17   3人喜欢

  • 啊树 (我就是想要变得更自私一些)

    也就是说,没有所谓正面的人事物,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中性的,未被标签化的,你心情不同解读也会不同,而且在不同人眼中也会有不同的定义。当有人认为正面,一定有别人认为是负面,所以与吸引力法则无关,只说明了你用什么心态,眼光看待世界。 如果举一个生活上贴切的实证就是:“这世界上没有好人或是坏人之别,只有你看待他的方式与你对待他的态度,决定了他要在你面前自然而然地成为好人还是坏人。 当你感受不到自我价值时,...

    2013-04-19 21:56:29   2人喜欢

  • 木。 (全情投入而永不自满。)

    如果你想吸引一个爱情伴侣,能给你金钱上\生活上\情感上足够的安全感幸福感,你就必须现在就活出那样的状态,等到你真的能给足自己安全与幸福时,你就会明了:你渴求的状态,自己就可以完成;你想要的安定与幸福,与是否有爱人根本无关,因为你自己就给得起,而且多到可以分享给别人,爱人只是来分享你的幸福,而不是施舍给你幸福。 爱情要先自足

    2012-09-08 06:52:47   3人喜欢

  • 小岩井 (狂心不歇,歇即菩提。)

    《秘密》书中提到:每个不愉快的思想,都是放进身体里的坏东西....想着我是健康无恙的是每个人都可在内心里做的事。 《奥秘之书》(The books of secret)提到一个很重要的概念:不要注意在欢乐上,也不要注意在痛苦上,而要注意在这两者之间....一旦你能够在愤怒当中和欲望当中保持不受打扰,你就能够跟欲望玩,跟愤怒玩,跟扰乱玩....一旦你觉知到这个两极性,你就首席变成你自己的主人,否则别人就是你的主人,如果其他的某...   (3回应)

    2013-05-30 01:56:39   2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4 15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秘密副作用

>秘密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