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为抓不住的书评 (3)

命系孤城 2006-08-13 14:55:11

听故事,看随想

因为作者居美知名画家的身份 能够有机会接触到各类形形色色的人物 也能够看到不少悲欢离合的故事 于是,一个不停讲故事发感言的高产作家就这样诞生了 速度奇快的出品20多本杂文散言集 确实让人怀疑这其中的含金量 不过好在作者选择了讲故事这一形式 才让这些作品不会显得太矫...  (展开)
咗岸 喁見 2010-10-06 01:16:04

品味生活 珍惜美的人生

之所以看刘墉的这部著作,是因为一次无意间在同事的办公桌上看到的。“爱,因为抓不住”乳白色的书上几个黑色大字赫然映入眼帘,正当我沉思为何“爱,是因为抓不住”时,位于书中上部分的几排竖立着的小字再次吸引了我的眼球:“因为无常,所以美;因为依依,所以恋;因为别离...  (展开)
凉凉 2009-08-09 17:02:37

我们都是生活家

很久没有读刘墉的书了,感觉自从高三那年语文老师强制大家看了太多人生哲理的书之后,对这样文字的兴趣锐减。不过太久没看之后,拿出来坐车的时候翻翻还是不错的,喜欢最后后记的话,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活家,对于人生的感受,在经历了不同的事情之后,会变得非常不同。不同的眼...  (展开)

订阅爱,因为抓不住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