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的诞生的笔记(20)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Delta

    这个「灵」化为血液与乳汁在「形」中循环或变成风和灵力,唤醒沉睡在「形」中的呼吸。她去摇撼动辄静止、停顿的「形」,使其不断流动、骚动、沸腾。在「灵」的作用下,「形」变成有血有肉的「型」,变成蕴藏灵力、金光灿灿、光彩夺目的造型。她被赋予「生命」并开始生机勃勃的搏动。

    2013-10-26 23:22:01   1人喜欢

  • 宝琪 (do something very wr0ng)

    追溯造型发生的渊源。 造型:通过五官感觉捕捉到的物体形态,显露于外表的姿态、外形,一定的形式。 一 与身体结构共鸣的造型 二 文字的诞生 三 在〈书〉和〈地图〉这些传媒的时间、空间中造型如何变化、编织故事 四 造型重新回归人体作为小宇宙的身体扩张到吞掉大宇宙

    2012-11-15 00:48:49   1人喜欢

  • 松田龙龙 (。)

    城市呈四方形。“大地广袤……”的思想是这个四方形的依托。而在中国创造出来的围棋盘即这种思想的模式化。 棋盘像条坊制一样被纵横分割开来,其分割线纵横各十九条。这个分割线被称为道。每个交叉点被称为“路”,盘面共有三百六十一路。三百六十一路与旧历一年的天数三百六十日相通。 天元的一个黑点“极”象征北极星,被作为“万物诞生”的据点。所有的现象始于这一点。它反映了道教的思想——万物始于“一“ 而在盘面排列的...

    2012-10-30 22:39:09   1人喜欢

  • wj5a1

    有一个qq号为65711856--稀有资源博 的人是专卖电子书骗子,大家要小心了~~~   (8回应)

    2011-06-14 16:52:38   2人喜欢

  • 東山研GKgenken (创意厂牌XL-Universe大宇宙酿)

    盘古】出生在一个天地混沌如鸡子的世界,一日九变,每天长一丈的盘古在一万八千年后以其巨大的身体将天地分开,为混沌的世界带来秩序。当天与地凝固后不久,盘古便死去了。盘古的遗体四肢和身躯化为四岳,脂膏化为江海,毛发化为草木,左眼为太阳右眼为月亮。 请问大家,如鸡子的世界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1回应)

    2016-02-14 01:51:28

  • .Sbaraglia

    思考诞生 注定是追本溯源的。感觉读的时候会和现代科学理性思维强烈碰撞。各种略牵强的巧合有种莫名的神秘主义的倾向。就像是在读小时候看的世界未解之谜一样...

    2014-08-13 03:06:48

  • .Sbaraglia

    中国的读者藉此可以领略杉浦书籍设计风格的意蕴,追回源自中国传统书籍形态的些许印迹 的确是第一次读竖排版书 看到这句稍感唏嘘 又得从霓虹国窥探我们以前的风骨了 4:11 AM

    2014-08-12 04:13:59

  • Delta

    《说文解字》: 「山」即「宣气散,生万物」之处,有「气源含精、藏云」之说。 由山中升腾的云降下雨水,而水是五谷丰登之本。

    2013-11-05 17:15:51

  • Delta

    书的装订

    2013-11-05 17:15:51

  • Delta

    《说文解字》: 「山」即「宣气散,生万物」之处,有「气源含精、藏云」之说。

    2013-10-28 15:46:13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造型的诞生

>造型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