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罗马的书评 (4)

翁小样 2010-03-16 22:28:12

100人想读

6000册,2000年9月版,98元,仓库探宝所得。与我而言,这是一本无意义的书。但对那些想读的人来说,却可能是得偿所愿,甚至如释重负。我就暂当此书的主人吧,希望有天能遇到一个更适合的,可以托付此书的主人。 10.03.16晚写于外公家  (展开)
鱼丸游啊游啊游 2014-02-06 15:47:45

彩色罗马

作者清楚了解历史中罗马的每一个大帝,每一座城墙的建造,拉丁文的民族情绪。 该用这样的镜头和文字,来记述这样一个用血与骨的城市。 如果没有亲历一个城市,很难了解一个城市真正的状态。墙壁上随意的涂鸦,年轻人开着摩托车,加大马力,大声在残垣的建筑...  (展开)
Bambus 2008-06-05 14:13:05

就爱这色彩

我十分的喜欢他的书。 有浓烈的缤纷的颜色,寥寥的字只是点缀,看了却很舒服。 其实更喜欢的是他到处游走的感觉,这可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 尤其是走遍全世界的咖啡馆。 噢,那本关于咖啡的地图的书,稍后再说。 这本书其实有点小贵,98。但确实是很值得收藏的。 有时候都会...  (展开)

订阅彩色罗马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