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是迷人的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静之禅

    1867年3月14日,星期二 没有一个舞台能让我饰演自己的戏,但思想本身就是自己的舞台,也定义着自己的存在。记录一个就是同时记录另一个,就像将开得最美的鲜花夹在书页间一样。所以,让这个日记成为写给自己的信吧,这样就无需回信。 1867年5月29日,星期三 但是我有我的世界可以说话,所以我用信件来表达自己的爱。我从不打算寄出去,就让纸页吸收我的痛就好。努力追求一颗不可得的心灵让我十分疲乏,接着我好像听见细微的警告...

    2012-06-15 20:21:41   7人喜欢

  • 唧唧歪歪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谜语不是我的目的,我的诗讨论的是生命的本质。可是一个人不可能安全地面对一首诗,像面对准备好的晚餐,等着你的朋友到来一样。灵魂唱的歌是无法预期的。突然的火焰是神圣的危险,开始与结束都是欢乐。

    2012-01-21 12:22:09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孤独是迷人的

>孤独是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