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关于药的书评 (6)

混乱中立狸花君 2006-09-09 04:35:59

关于?

没看过这本书,但是这个简介,如此熟悉。我绝对绝对在某本杂志上看过“简装版”的故事,那个“十二楼”,是“小鱼”要嫁的男人,哎,爱,其实也是药吧。  (展开)
澧水河畔 2010-12-19 16:28:38

古典女子

柳语一直以为行走是幸福的源头,若和一个人一起行走了足够多的路,你也会行走到他的心里,他的生活里 淮民在柳语淡定的只言片语里,在她隔着千里之遥透着电话也能传染过来的强制压抑情感的悲伤凝敛的气息里,骤然心软,怦然心动,说了这句话:“做我女朋友吧。我会照顾你。”...  (展开)
HelloJames 2007-07-12 14:25:34

平淡的感情

这本书很早就想买了,可是书店里找不到,最近通过卓越网买的。在一个宁静清爽的下午,点一杯冷饮,静静品味这本书,里面清纯而平淡的感情,让人能想起些过去的事情,还是有其独特之处的。可是毕竟小女子情怀太重,男生看起来会有点介意。  (展开)

订阅关于爱,关于药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