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的笨笨女友的书评 (13)

请叫我高兴 2012-08-02 14:35:30

7年只是为了下一次遇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口气啃完这本书,第一反应是名字和封面太烂了,简直和伦敦的天气一样烂,更或者说和内容一点都不搭调,不免有一丝惋惜。 无论曾经怎样爱过,无论曾经多少黑夜多少落寞,有些人只是注定陪你走一程,或者教会你如何体味爱情和人生。有些人,却在准备好的路口等着你翩然...  (展开)
弦动我心 2012-05-28 15:26:42

期待完美结局

山墙笔下的人物栩栩如生,他们仿佛不是书中的人物,而就活生生的在我们的面前。 女人都是感性动物,从不轻易说爱。但说出以后就不轻易改变。我认为卯卯也是这样,不知摆在他们面前的是一条不归路还是一条通往幸福的大道。但是不管是什么结局,我衷心的希望卯卯不要太辛苦,尽快...  (展开)
一一 2012-05-28 14:22:32

想起爱情最初美好的样子……

在爱情这一命题上,我们始终无法找到统一的答案,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研究成果。恋爱过程,对于当事人而言或许是翻山越岭,但对于拥有充分理性的旁观者而言则可能只是一次行为艺术。人们在爱的迷途中迷失、痛苦、自怜、辗转反侧、甚至举起枪来对准太阳穴,但最终这一切都会结束...  (展开)
歩铃 2012-05-28 14:04:13

一场难忘的爱情之旅

让你邂逅一场甜蜜恋爱的,不仅仅是能否遇到对的人,更取决于你用何种方式与他相处。过去不可追,未来不可期,惜取眼前人,才有真实的幸福可言。 破镜重圆的故事不会经常上演,现实中更多的,是当你想要回到原地,曾经的亲密爱人却早已另觅他途;当你踏上新的路途,遇上一些不如...  (展开)
猩猩点灯 2012-05-28 13:54:03

爱情 总是可以打动人的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你会哭,因为那里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 世上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奇迹,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两个人,一辈子。 遇见你,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事,爱上你,却是一件多么自然而然的事……  (展开)
李狗嗨 2012-05-28 13:46:59

很喜欢

文风轻松、轻快,文笔幽默,非常适合现在年轻读者的口味。我们生活的环境已经很严肃紧张了,人跟人之间的关系也日益冷漠,很多人都开始变得麻木不相信爱情,可是我仍然愿意相信小说中所叙述的故事,哪怕在现实的生活中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更欣 2017-09-27 18:02:29

姑妄言之

爱情是一种遇见,不能准备,也不能等待。 全书最大的槽点是封面设计和书名。封面设计得非常不烂,烂到一眼看上去就夹带着浓浓的无脑小白文的味道;书名取得也非常糟糕,糟糕到一看就觉得是土味霸道总裁文。乃至于我一度觉得这是不是晋江出来的故事。 这样一对比感觉故事是被封...  (展开)

订阅总裁的笨笨女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