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书评 (6)

maymay 2006-04-21 16:30:38

淡淡的,温暖的

以前没看过张曼娟写的东西,最近把她这本《青春》放在床头,睡前睡醒小翻一下,发现欣赏这个女子的文字。 这里有关于她青春回忆里的三十篇散文。讲述的都是些小事情,小感受,有关于童年、友人、家庭、爱,读书和教书生活,世间冷暖、城市风情一一展现。 没有说教,没有大道理...  (展开)
にヤωǒ↘尐 2010-07-15 18:28:51

那些花儿

当我们决定了孤独的上路, 一切的诅咒一切的背叛都丢在身后, 我们可以倔强的微笑,难过的哭泣, 可是依然脚步继续铿锵。 青春,那已经是昨日的故事了。 即使难过,也要微笑着面对。 那首、属于我们的歌,现在、谁在吟唱? 离别,终离别,只是彼此的心,互相勾结。 是谁夸张...  (展开)
nicole 2006-07-30 11:30:51

感觉真好

这本书很好,最然作者已经40多岁了。她这本书的感觉就是哲理很浓。喜欢她的书,以喜欢她的人。每一篇文章似在讲故事,感觉很真实。虽然故事不一定是真的,感觉却与一般的书不一样。  (展开)
燕燕旭飞 2009-07-04 00:25:27

一杯春风里的清茶

张曼娟的短篇小说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撕心裂肺的故事,就象是一位邻家姐姐在春日的阳光里,坐在蔓藤下娓娓道来日常的一些小品,犹如清茶一般回味无穷  (展开)
小欣星 2010-01-30 18:18:44

青春

我们大多数都处于在青春期,就应该学会保护好我们的青春,把握好时间,一瞬间之间,青春期就过去了,珍惜!  (展开)
♂☆朦胧的嫒 2010-01-20 15:10:53

太,没意思

时间慢慢的失去?而我们也慢慢的长大......也会慢慢的觉得没多大的意思?我觉得太没意思了呀.希望大家能明白我的意思...................  (展开)

订阅青春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