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与地狱之间的书评 (5)

甜鸦片 2009-09-10 19:48:14

迷糊

年轻时候无聊 看见一系列他的书 随便选了一本 没办法 外国人的人名一旦多了起来 会让我记混的 而且这书里每个故事的人名几乎就差那么一个字 害我还有翻回去重看一下人名 这书我看了5遍 我才看懂个大概 是不是我笨?  (展开)
亢蒙 2008-06-03 16:01:19

《硬派》

本特利•利特的恐怖小说是我在阅读过斯蒂芬•金后,才开始慢慢的接触到的。当时似乎看美国恐怖小说只能看斯蒂芬•金,很少听到其他恐怖小说作家的名字。初中的时候在县城的图书馆里发现了这个号称美国硬派恐怖小说作家的书,买回来一看果然不让人失望。《天堂与地狱之间...  (展开)
sasa 2011-04-10 18:22:35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们都会做得更好

花了一下午看完这本小说,真的很值。没想到第一次看恐怖小说就看到这么好的,更没想到它能让我明白很多做人的道理,解决我的一些心理问题,童年创伤。小说里的五个故事都是童年受到伤害成人后对童年拒绝回忆或者干脆失忆的故事,因为某件事不得不重新面对过去的那些痛苦的事,...  (展开)
Jellzone 2008-09-16 17:41:40

有时间会再看一遍

第一次看这本书的时候是初中,只觉得是非常不错的恐怖小说 原来看史蒂芬金的也不觉得恐怖 毕竟欧美的恐怖小说对我来说感觉都是差不多的 但买了之后发现这本描Sex的很多,当时看完了也并不是太懂 但的确算是第一次看这么多sex描写的书,因此感触颇深 有时间会再看一遍  (展开)
Firvox 2008-05-03 16:15:47

童年阴影与自我救赎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恐怖小说,当时还只是初中生。一开始吸引我的无非是书中种种有关性的描写。进大学后又重温了一遍,发现书中五位主人公都是背负着种种罪恶进入童年的小屋,而其中最大的莫过于“错误的性”,或说七宗罪中的“lust”。而回归的过程即对自身的净化与救赎——有些...  (展开)

订阅天堂与地狱之间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