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个人色彩与着装风格诊断的笔记(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chaos

    嗜好色不等于适合色 适合色,每个人都受自身的人体色特征的影响,拥有适合自己的色彩群。 色彩分为有彩色、无彩色。 无彩色--黑、白、灰 有彩色--红、橙、黄、绿、青、蓝、紫 色彩三属性---色相、明度、纯度。从这三方面可以科学准确地描述它。 蓝色衬衣描述---蓝色相,低纯度(有点旧),高明度(很浅) 色相,色彩的相貌,区分色彩种类的名称。 明度,色彩明暗程度。对物体色来说,也是深浅程度。颜料混入白色,明度会提高。...

    2014-10-13 14:37:59   3人喜欢

  • scotts

    个人形象=个人色彩+个人风格 色彩:色相(不同的颜色)明度(明暗程度,深浅程度)纯度(饱和度,混入黑白灰的程度) 色调:淡、浅灰,深灰、暗灰;浅、轻柔、浊、暗;明亮、强烈、深;鲜艳 人对色彩的感受:冷暖、轻重、膨胀收缩 配色技巧:色相为基础、色调为基础、面积、无彩色和有彩色、人体色 暖色人:适合橘红、橘黄、淡黄、浅绿、天蓝 冷色人:紫、深蓝、青 皮肤眼睛毛发的轻重、强弱对比 风格:轮廓(曲线、直线、中间...

    2024-01-11 05:25:29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男士个人色彩与着装风格诊断

>男士个人色彩与着装风格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