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广告生涯·科学的广告的书评 (140)

曲晓 2017-06-09 11:15:43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2017版

不会说人话的文案不是好广告

任何广告宣传都离不开文案,那么写好文案就成为好广告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那么到底什么是文案?好的文案标准是什么?克劳德·霍普金斯写的《文案圣经》,就是讲述了如何写出叫好又卖座的广告文案。 本书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讲述了科学广告的法则,即使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依然...  (展开)
Paolo 2008-03-04 11:08:15

书评《我的广告生涯·科学的广告》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来自叫板2007年6月阅读推荐 叫板|www.jiaoban.org 这篇书评不是来争辩真理永恒或者大师已死,有的只是真诚朴实的生活态度而已。如果你是在索求广告真经或者期待旷世非奇思出现的话,也许会大失所望。 曾想用用最华美的语言极力描绘一下克劳德·霍普金斯的人生经历,而我非...  (展开)
张carver 2013-08-28 01:04:51 华文出版社2010版

销售看广告,广告看销售

我不是一个广告人,但我从事销售工作近五年。霍普金斯说:“广告是推销术的一种,它的基本原则就是推销术的基本原则。”他还说:“把广告本身当作一个推销员,让它自己证明自己。”于是我也可以说:“好的销售员,他本身就是一个好的广告。” 霍普金斯的这两本书...  (展开)
peter 2011-03-22 20:17:29 华文出版社2010版

最怕就是认真二字

霍普金斯的《科学的广告+我的广告生涯》,是一本经典。 在霍普金斯眼睛里面,广告更像是一门科学。所谓科学,就是像做实验那样,不断地测试,然后你就能找到最佳的方式。 霍普金斯在书里面毫无保留地向我们展现了他的研究成果。 虽然有不少如今看来已经算是常识了,但他对广...  (展开)
子珂 2015-12-08 22:14:00 McGraw-Hill1966版

怎样把产品卖出去

这本书,讲的是怎么通过广告把产品卖出去,而不是一般人想到广告,就会想到的”创意“、”艺术“等等 尽管和现在人们常说的广告差别已经很大,但是对于做产品来说,是非常受用的,因为我们始终考虑的都是怎样把自己的产品卖出去,让更多的人用。用当下的话来说,本书的作者是最...  (展开)
kiiro 2011-06-19 16:15:44 华文出版社2010版

Claude Hopkins让我明白广告这回事儿。

马不停蹄的花了十五天的时间细细品味了克劳德霍普金斯的《科学的广告&我的广告生涯》这本书。因为对名人传记比较感兴趣所以先阅读了后面部分的《我的广告生涯》,然后才读比较系统的《科学的广告》。 曾经读过的关于广告的书籍或者看过的关于广告行业的电影都无一例外地反...  (展开)
WF1900 2014-08-30 00:38:39 华文出版社2010版

<科学的广告> 笔记

【0】概述 要采用科学的广告,你必须认识到广告就是推销员,你必须从推销员的角度,一个一个地比较广告,并将它们的成本和结果联系起来。盲目做广告不仅不会教给你任何东西,还会常常让你碰壁。 再漂亮的文案创意也不应在广告里喧宾夺主,怪异的风格会分散人们对主题的注意。...  (展开)
sofar 2009-02-26 15:40:57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8版

作为中间人宿命中的凄凉

作为一种媒介、一种载体、一种渠道,在每一个繁荣景气中,它都会被当成造就一切的魔术捧上云端;在每一个衰退中又被当成首当其冲应该剪裁的成本。 在读这本书的时候,一种前所未有的使命感油然而生:born to be中间人,我们要送只有它才需要中间人的资本主义最后一程。而伴随...  (展开)
leo张大志 2013-01-15 09:27:06 华文出版社2010版

广告制胜无它,顺应人性尔——leo鉴书(63)

最近看了几本如何写文案的书,对广告有了些兴趣。查了下相关销量排行,位置比较高的是本叫《科学的广告+我的广告生涯》的书,是同一作者(Claude C. Hopkins)两本书的合集,前者是他的感悟,后老师是他的自传,这是本非常值得一读的书。 作者从业刚好是在广告产生的早期,时...  (展开)
成长的绿树 2018-07-03 16:43:56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2017版

一个广告文案大师的经验总结,满满的都是干货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什么是广告?广告的目的是什么?广告的效果可以提前预测吗?辞藻华丽真的有益于广告?字号是否越大越好?新产品,如何制造需求,打开销路?同质化严重的商品,如何突显个性?面对强劲竞争对手,如何出奇制胜?如何以比竞争对手更高的价格把产品销售出去?这些经常让广告从业者...  (展开)
AYang 2017-04-05 17:59:53 华文出版社2010版

科学广告的四个关键骤:卖货、调研、故事、优惠券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如果不把这本书读上7遍,任何人都不能去做广告。霍普金斯改变了我的一生。 ——大卫·奥格威 克劳德·霍普金斯是广告业的老前辈,奥美创始人大卫·奥格威对其推崇备至。 只从书名上,我们就能感受到大师的功力:《科学的广告》。要知道,科学广告的理念即使在今天依然毫不落伍...  (展开)
山鸟长虫 2016-01-24 22:57:39 华文出版社2010版

【书摘】广告的唯一目的是实现销售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广告的唯一目的是实现销售。 广告是否盈利,取决于广告引起的实际效果。而效果可以通过试验的方式来验证,大规模推广前,做小范围内试验,筛选出效果最好的广告方式。降低成本,规避风险,把赌博的成分,从广告中剔除出去。 产品自身功能、服务的质量是前提,如果产品质量不...  (展开)
color❍ 2013-01-07 23:45:45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8版

广告的目的是为了销售——苏格兰血统母亲的儿子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的确应该在《洞人心弦》之前读,无论是出于理论上的先后还是适用年代的前后。作者是一个为自己爱尔兰血统而自豪的家伙,他反复强调自己的特性——节俭 谨慎 聪明 雄心勃勃 而且充满活力。他认为这是成功广告人必备的东西。 任何故事和个人不可复制,如果我们照着作者的理...  (展开)
湛庐文化 2008-05-28 12:04:08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8版

霍普金斯,就在我们身边

作为上个世纪初最为成功的广告人之一,克劳德•霍普金斯(1866—1932)为现代广告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一生都投身于现代广告的拓荒,用自己切身的经历和朴实的语言为广告界留下了经典的传世之作——成书于1923年的《科学的广告》和1927年的《我的广告生涯》。 这两部在...  (展开)
灵林玖玖 2017-06-07 22:08:47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2017版

明白这点,你的读者才会自愿转发你的文章到朋友圈

01 真正的就业是从高中的时候开始选择,从选择文理班开始。 以前,理工科的专业特别吃香,凭着一身技术到哪都有工作。最怕就是选择文科,读些穷酸文,最好的工作就是学校的语文教师了。 但谁能料到,风水轮流转呢? 十年前,很多人怕选择文科专业会穷死一生。 现在互联网的时代...  (展开)
ゞSusukiゞ 2013-12-02 15:55:23 华文出版社2010版

广告+创意+营销 人员必读的经验分享

没有枯燥的理论、没有复杂的案例,有的仅是经验的分享、案例的回顾。但对于每个广告人、创意人、营销人来说,却是熟悉的方式、方法,在不同渠道和不同资源上的使用。分外亲切,也特别受用。 每个广告人、创意人、营销人,甚至是每个创业者都有必要阅读,并反复阅读的好书。 ...  (展开)
春天花会开 2011-04-24 18:34:22 华文出版社2010版

建议先看《我的广告生涯》,再看《科学的广告》。

华文版的编排是《科学的广告》在前,《我的广告生涯》在后。我当时也是按照这个顺序读的,刚开始读《科学的广告》感觉作者写得很干,没有共鸣,到看《我的广告生涯》时就豁然开朗了。 后来在网上下载了老版本(新华版,98年第一版),老版本的排序是《我的广告生涯》在前,《科...  (展开)
Lucy陪你说英语 2009-09-20 14:45:10

我应该买这个版本的!

这本书我看过,很经典。 虽然这个版本封面看起来不怎么漂亮,可是比较便宜。我买的是湛庐的版本,要三十几元,封面一样也很难看!  (展开)
Tuixy 2009-02-19 23:01:09

我的广告生涯·科学的广告值得推荐!

我的广告生涯·科学的广告是由著名广告高手霍普金斯写的,说实在的书很精彩,尽管有些东西已经过时,但是方法永远不过时,想真正理解书的含义,估计最少要读个2-3遍以上!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40条)

订阅我的广告生涯·科学的广告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