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广告生涯·科学的广告的笔记(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夏鸣 (修炼模式开启)

    我是在卖服务,我谈话的全部基础就是帮面包房获得更多的生意。他们一高兴,对我所得到的好处就看不见了。我从来不请求人们购买,我甚至很少说我的产品由经销商卖,我很少在广告中提到价格。广告全都在宣传我们的服务,也许还有样品赠送,或免费产品。听上去它们是为别人服务的。人们总是希望别人能为自己做点什么,这套方法恰好促使那些人关注我们的产品,直至积极地行动起来,没有任何自私自利的做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一名销售...

    2012-06-23 13:44:47   1人喜欢

  • 自由公民 (自由的公民)

    这大概是广告成功的方法。靠猜测,50次中大概约能有一次猜对。但是做实验,50次实验会50次告诉你应该怎么做,应该避免什么。

    2012-11-12 12:49:31

  • 夏鸣 (修炼模式开启)

    我无法认同那些认为漂亮的词句就可以赢利的人,华而不实,光将球艺术的人是不可能从别人那里赚到钱的,推销产品德方法就在产品本身。这种推销就是要靠样品和演示。在广告业中获得成功的人并不是那些有高贵教养的人,不是那些小心翼翼不使自己显得粗鲁而力图做出有礼貌样子的人,而是那些知道应该怎样激发那些淳朴的人的热情的人

    2012-06-23 13:29:33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我的广告生涯·科学的广告

>我的广告生涯·科学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