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东润传记作品全集(第四卷)的书评 (2)

流年的追忆 2011-09-04 22:39:05

此去100年

可以一定程度上了解100年来近代中国从清末到二战,内战,文革的中国变迁~ 一句妻子离去时的内心描述 “我是没有眼泪了,因此我只能笑了一笑。五十年的夫妻关系了,我曾因为远别而流泪,因为追忆而流泪,但是在她ile以后我没有眼泪了,因此我只是淡淡一笑。从那天以后,直到今天...  (展开)
河南 2015-10-15 09:34:47

想起《李方舟传》,读者已忘记了其中的不好人物,但永记得他们的夫妻情深。

随手记路上湍思绪,不敢居书评,只是长度只能放这里。不敢浪费其他读者时间。先道歉。认真的书友不必向下看。 ———— 在路上漫不经心按走熟透的路线自行车自驾驶,偶然因肚中腹诽不平,恶狠狠想:大约他们的所为,当下无制约、现代化后鬼神无效用,唯一可以反击的是,不添油...  (展开)

订阅朱东润传记作品全集(第四卷)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