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红颜往事的书评 (3)

大荒九派 2007-09-04 10:16:56

上海红颜往事

是在宽街那个盗版书店看到这本书的。封面是我们常常见到的以前老上海电影海报式的图画。一个妩媚柔弱的女人,以手支颐,慵懒的坐在藤椅上。稍微有些秾艳的腮红,弯曲松软的刘海和鬓角,宽大柔滑,色彩艳丽纷繁的丝绸衣物,看起来有一种在上海里弄之间荡漾的民国风,那种怀旧的...  (展开)
蝉羽 2007-06-28 23:03:08

上海红颜往事--三闲(不负责任的垃圾)

今天看完了三闲写的《上海的红颜往事》,哈尔滨出版社2005年一月第一版。这本书实在垃圾,写得很不认真负责,叫人无法恭维,书中与人物有关的情节、地点、历史背景、有关人员等都交代得很不清楚,让读者看得云里雾里,一阵茫然,而且某些引证缺乏起码的真实性,却也表述得...  (展开)
果果萌萌* 2010-11-11 21:33:44

不朽红颜

一些书总会让人上瘾,昨天晚上挑灯到1点又加上今天马列课缩到最后一排不顾刘红叶老师严厉的眼神的鄙视,我才把着本书读完的。 书中介绍了17位女子的传奇人生,无论是她们的智慧还是美艳,甚至是夹杂着百味的人生经历,都令我惊叹。即使说红颜薄命,但是有轰轰烈烈地活...  (展开)

订阅上海红颜往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