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晃悠悠的笔记(5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一只小辣鸡

    回家的路上,我第一次感到,我们对别人的好奇心消失了,我们也不愿向别人提及自己的苦闷,我们分头流落到自己的一角天地之中而羞于见人,我们对比较失去了兴趣。 也就是说,我们都长大了。

    2012-10-30 06:47:24   8人喜欢

  • Serinvisible

    我无法让自己再次怀着真诚面对一切,我无法再次恋爱,无法再次获得痛苦,无法让自己以肯定的态度面对生活,我时常想,是我完蛋了,还是这世界完蛋了?事实上,我和世界都没有完蛋,而是原来心中抱的不切实际的幻想完蛋了。

    2012-03-05 21:26:38   5人喜欢

  • 秋秋像春风

    阿莱,并不是我爱你这件事本身叫我痛苦,而是另外一件事,即你仍旧存在着这件事,想到你我共同生活在世间我就如坐针毡--真讨厌,你有自己单独的心,单独的呼吸,单独的行动,这一切叫我痛苦,叫我为你叹气,叫我伤感。 甜蜜的名字,痛苦的名字,我叫你离去。美丽的眼睛,忧伤的眼睛,我叫你过来--你神奇地出现,带着你全部的矛盾和叹息。你为我带来狂喜和战栗,你叫我充满无法言喻的柔情,也为我带来无可解脱的绝望。 你是我黄...   (6回应)

    2011-03-22 14:36:16   29人喜欢

  • 古灵阁馒阁主 (trouble is a friend)

    在我难过的时候,不管那是什么时候,我都不喜欢被别人察觉到,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不喜欢而已

    2012-06-24 18:58:39   5人喜欢

  • 平白书 (个人公众号:平白书)

    阿莱,并不是我爱你这件事本身叫我痛苦,而是另外一件事,即你仍旧存在着这件事,想到你我共同生活在世间我就如坐针毡--真讨厌,你有自己单独的心,单独的呼吸,单独的行动,这一切叫我痛苦,叫我为你叹气,叫我伤感。

    2012-05-05 09:52:53   5人喜欢

  • 张明明 (睡眠相位后移综合征)

    1.说到思考,就是“用别人的头脑思考”,也就是找一些书来读,写书的人比我聪明,他们往往对生活中的问题有一些不落俗套的见解,有些见解我表示赞同,于是,他们的高见最终成了我的思想,如此而已。 2.当阿莱最后离我而去,我的生活在很短时间内出现了一次飞跃,我的意思是说,向坏的方面进了一大步。我已无法对任何事物任何人产生真正的信任,甚至对自己也不相信,我不再积极,不再天真,不再快乐,而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对这个世...

    2013-06-01 18:13:35   4人喜欢

  • 毛怪周 (La mia vita e uno fasa...)

    理想终归要破灭,爱情终归要失去,我们的一切飘忽不定,并且早晚我们要死去,一切都是大梦一 场,不会有什么结果的,我们是一种可怜可笑可悲可气的生物,有没有两可⋯⋯总之,他妈的,我当时 的人生观就是这样,多少次我独自一人遥望星空,发出长叹,叹息之余,又无可奈何。 那个时期我做过一些梦,有一个梦至今还记得,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老极了老极了的山羊,钻在 山洞里等死,眼里流着泪水。四周的墙壁湿漉漉的,我站在那儿,看不到一丝...

    2012-10-26 02:30:30   2人喜欢

  • 张明明 (睡眠相位后移综合征)

    阿莱,我承认我爱你,尽管我们在一起时我很少提及它。 阿莱,并不是我爱你这件事本身叫我痛苦,而是另外一件事,即你仍!日存在着这件事,想到你我共同生活在世间我就如坐针毡——真讨厌,你有自己单独的心,单独的呼吸,单独的行动,这一切叫我痛苦,叫我为你叹气,叫我伤感。 甜蜜的名字,痛苦的名字,我叫你离去。美丽的眼睛,忧伤的眼睛,我叫你过来——你神奇地出现,带着你全部的矛盾和叹息。你为我带来狂喜和战栗,你叫...

    2013-06-01 18:21:13   3人喜欢

  • EverQuests (这有什么难)

    83 安慰我,阿莱,把你的手放在我的额头上,我需要你的手,就如同我小时发烧母亲的手放在我的额头上一样,今天我需要一只手,不管它是怎样的手,只要它放在我的额上,我就会感到安慰,我就会逐渐安静,但是,阿莱,你的手在什么地方?我躺在床上,浑身无力,奄奄一息,这一切仿佛是在夏季的某个雨夜,风忽然吹开了窗户,吹得窗帘四下飞舞,雨声凄切,我想到你,我的阿莱,你站在门前的屋檐下,用手接起冰冷的雨水淋在我的额头上...

    2012-02-15 11:58:25   2人喜欢

  • 古几 (露露撸撸卤鹿鹿!)

    我始终无法弄清的一个问题是——阿莱的离去是因为对自己失望还是因为对我失望,还是干脆对整个我们两人共同的一切感到失望,也就是说,对生活感到失望?阿莱从不总结生活,也很少抱怨,像一切正常女孩一样,她只是凭着直觉生活,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高兴,不喜欢的则避开,但是,她的直觉在我们的关系中到底起着什么作用呢?这一点我始终无法知道。

    2011-06-13 10:16:01   4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晃晃悠悠

>晃晃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