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杀手的书评 (3)

伊栎。° 2020-01-21 21:56:45

坚定的一种。

伊藤诗织在《 黑箱 》里写,“仔细追究他说这句话时背后的心理,恐怕会发现,其源头是一种想要征服、操控他人的欲望。” 与道格拉斯书中那一句,“操纵。支配。控制。这是所有性犯罪的口号。” 正好对应。 有人说作者的观点太偏激,其实我倒是感谢他的坚定。 当然,我认为作者...  (展开)
6小时 2012-08-12 07:01:40

别吹什么深层心理研究

作者恶意的评价太多了 显然他在不断地灌输 这些罪犯不是人 他们不配享有人权 特别是讲到跟踪这一章 对于paranoid Erotomanic更是一笔带过 想得到的信息太少了 太多的案例的叙述 你以为你在拍《Zodiac》啊? 深层心理分析呢? 以及那什么幸存者支援组织 不就是group work么...  (展开)
盲点 2010-04-26 00:00:32

犯罪心理

很多profile的东西,挺专业的啦,比criminal minds早很多的关于FBI的BAU的描写,原书应该很不错,但是翻译水平有限,有一些明显错误....  (展开)

订阅变态杀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