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一身轻21天改造体质(随光盘)的书评 (9)

月光下变老 2007-09-05 17:17:21

很有道理不过比较难实行

刚看完以后真的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不过虽然观念很有道理,却很难让自己做到。现在的人确实得了都市病,在饮食上非常不健康,我就是个典型,早上有时不吃饭,中午随便吃点,晚上出去吃或者不吃,半夜还要吃零食。有时会吃肯德基,有时会吃火锅烧烤等高油高盐的辣东西,很少...  (展开)
听候清退旧精魂 2007-04-16 09:41:31

转帖:林光常之无知与无耻

林光常批判与洋水果“身份证”勘误   作者:李磊   4月11日晚10点05分,北京卫视“搜城记”节目《养生 我们听谁的》,由著名营养学家洪昭光和反伪科学斗士、生化博士方舟子与林“博士”同台亮相,面斥林光常的“另类养生法”,林当晚贩卖的所谓养生“新理论”无非是近几...  (展开)
卢十四 2008-04-15 14:16:14

林光常,你“必须”是骗子

林光常当然是骗子,这一点毋庸置疑。我写这文也半点没有为林光常翻案的意思。 但假设,——只是假设,——如果林光常不是骗子,他现在的处境又会如何? 请看《中国新闻周刊》第342期的片段: 【因其中林光常说“抗癌食品第一名是红薯,一定要吃”,当时湖南长沙的红薯零...  (展开)
听候清退旧精魂 2007-04-16 09:37:52

[转帖] 林“博士”骗术分析

林光常的几大骗人伎俩   虚伪的大爷   对于林光常,我可是关注很久,甚至是深受其害。因为老板相信他,在公司里推行他的健康理念,甚至把员工餐改为其倡导的排毒餐。所以好多话可谓是如鲠在喉,不吐不快,现在终于有专家出来批驳他,我也借这个机会说一下林光常为什么会...  (展开)
干干 2006-11-16 19:33:15

排毒从思维开始

真的是一本好书,实用。 营养书和知识接触的不少,书中提及的知识并没觉得新鲜。 但是,经过一周多的实验,真的发现了作者理论的厉害。 有条件,还是要以素为主,多吃块茎类食物和蔬菜,这些是都市病的良药。  (展开)
红皇后 2008-07-13 11:03:57

上帝独爱世人?

这几天在看一本妹妹在图书馆里借来的书《无毒一身轻》,是台湾一个叫做林光常的博士写的,我本从不屑于看这类书籍的,窃以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养生之道,但要靠自己去领悟。但随意翻翻这本书还是觉得有点收获。 书中主要提到的是一种健康排毒餐,主要思路就是吃水果蔬菜与五谷杂...  (展开)
湛庐文化 2007-09-06 16:43:28

台“排毒教父”林光常被诉其养生经被指耽误癌症治疗

台“排毒教父”林光常被诉 其养生经被指耽误癌症治疗 新闻午报  2007-09-06 12:36:13     据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台北消息:在台湾被称为“排毒教父”的林光常,4年前以《无毒一身轻》及《排毒餐》等著作掀起岛内一阵养生饮食热潮,但日前却有癌症患者称由于听信他的说法...  (展开)
隐士旅馆 2008-08-04 18:42:02

林博士招惹了谁!

从我知道他开始,我就知道他长不了,因为他太突出,太特别了,他的理论太挑战传统,他又太高调,所以,早晚有一天会被斗! 但我求求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片面?林光常的书这样的挑战世俗传统,有争议是正常的,你们怎么就知道被抓的就真的是他犯事了,我想问问如果一个人凭...  (展开)

订阅无毒一身轻21天改造体质(随光盘)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