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在彼岸的笔记(11)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momo(邱秋版)

    这个故事太迷惑了,每个角色都蛮奇怪的,也就时枝正常点了……给三星吧

    2020-06-04 14:06:11

  • momo(邱秋版)

    出水跟罗伯特去美国那里吓死我了,怎么回事啊?毫无预兆的感觉?莫名其妙就丢下生病的男朋友跟老外跑了?我去,渣女??太吓人了吧!

    2020-06-04 12:34:29

  • momo(邱秋版)

    一路追寻发现了母亲年轻时候经历的爱情故事,内藤说出来的故事满是沉重,我认为他没说出来的那些才是真的深刻吧,他们之间的爱恋远远不止那一次共同旅行这么简单,我感觉更缠绵的故事应该藏在那些书信里,可惜内藤的书信被烧掉了,而“我”妈妈的书信也丢入大海,年轻时候那么多轰轰烈烈,随着时光散去还是沉入海底,飘在风里。人生终归是平淡的。

    2020-06-04 09:52:05

  • 恩恩

    有妻有子(其中幼子可能有残疾)的中年老师,重逢改邪归正的学生,在人生边矩内寻找刺激印证存在感的攀岩运动,坠涯、突逝学生,生活继续在初凉的九月,索然无味却又继续向前。

    2017-08-11 13:03:26

  • 恩恩

    鸟儿没有死,只是换了一种生存状态。 病中丧失女友、逝别病友,出院永失爱宠,没有比主人公更丧的了,生活还会继续,只不过挥别这些后继续行走罢了。

    2017-08-11 12:58:20

  • 恩恩

    倾心于水的拥抱的阿栞,得母亲真传。 然而第一次潜水就失去了母亲,重症室不速之客,引起阿栞对母亲旧情的追溯,最后,选择尊重保护了母亲的隐私,将往来书信复归故人,故人也从旧情的桎梏中解脱,将信物交予阿栞。 在那片死亡“拥抱”海岸,母亲最后一缕尘物,飘散。 nn:即便是至亲,也有未知的一面,不去撕扯面纱,是女儿对母亲最大的爱与理解。

    2017-08-11 12:51:46

  • Vv素素 (微笑的哈士奇)

    人生之中,还有比无限深的大海更无限深的东西。它以微小的形式突然出现。于是,自己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人了。那个时候,人就必须再次选择自己就是自己。所谓的“相信”,就一定是这么回事。

    2013-01-30 21:14:12

  • fish

    今天朋友问我这书讲的什么,楞了一下,''讲的生命,对生与死的感悟'' A是钢琴老师、她的母亲去世后,她发掘着母亲的年轻时代,想更多的了解一下 B是作家,医院的棋友走了,大概因为失去了信念吧 C是个中学老师,喜欢攀岩,曾经参加过帮派的学生在斗殴中被杀 生命如此脆弱,要想活得好,那就要有生命力!

    2013-01-05 22:07:13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倘若我在彼岸

>倘若我在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