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销售狗的书评 (21)

6804F79427FDE28 2013-07-27 18:56:33

穷爸爸和富爸爸的区别

《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第一次通俗地说明了富人的秘密,他通过自己亲身经历印证了走向财务自由的首要观念,在这一点上穷人和中产阶级与富人有天壤之别:穷人和中产阶级让自己为了钱工作;富人则让钱为自己工作。在这个观点的基础上,作者进一步阐明了资产与负债的定义和关系...  (展开)
大狗熊 2009-01-05 15:16:11

销售狗阅读摘要笔记

你的财富、你的权利还有你的幸福,都会随着你的交际能力的提高而越聚越多。 如果你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成为某个领域内的领袖人物,那么你就要不断地努力提高自己的销售能力,因为正是这种能力造就了伟大的领袖。正是他或她推销某种信念的能力使人们的生活乃至人类的历史发生了...  (展开)
李建科 2010-01-29 00:30:32

再实用一点就好了

这本书的理念很新颖,但是作为一名销售员,我们最看重的还是业绩,新概念并不能提升业绩,传授实实在在的方法才是最根本的,建议做销售的同仁们还是看《销售圣经》吧。 http://www.douban.com/subject/3631947/  (展开)
win 2006-12-26 14:41:54

不错,较有启发

书本里面又很有趣也很科学的对销售人员做了分类,而且是用狗的种类来区分,像狗一样的销售员,哈哈,这个比喻我喜欢。 分类的好处是,找到你自己以及你下属的种类,激励自己和他们在各自类别上的发展,然后做一些混种训练,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所有的销售员一个模式培训...  (展开)
qq709393219 2011-07-19 16:34:00

关于富爸爸理念在中国的实践

开始行动 从去年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接触了不少富爸爸的“粉丝”,为什么称之为“粉丝”,因为他们只拥戴,只幻想,却没有实际行动。还有极大部分的富爸爸“粉丝”,都只看过一本或者两本书而已,这个其实不能怪他们,第三本《富爸爸投资指南》难度确实非常大,除非你已经是...  (展开)
lbj 2018-12-27 21:29:28 南海出版公司2011版

销售的类型

读完印象不深,大概是强调销售的风格,市场营销和推销要结合。 1. S(推销)×M(市场营销)=$(销量) 2. S/M=推销所付出的努力 (S=推销,M=市场营销) 这是一个简单的公式,它表明,你所做的市场营销越多,你推销时付出的努力就越少。 3. 基本上,人们总是愿意和自己喜欢和...  (展开)
KeepMoving 2018-01-12 13:54:55 南海出版公司2011版

富爸爸冠军销售摘录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富爸爸销售冠军 销售不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寻找自己的特长并发挥。 接受做回自己,将自己的能力转化为资本,别想着十全十美。 销售是帮助别人的,你选择的形象就是你自己。 不断地学习。 跳过拦截去争取目标,愿意改规则,牺牲一些不可倾犯的规则来交换最好的交易。 赫尔曼经...  (展开)
卢米埃 2017-02-10 21:17:41

销售经理如何配比销售团队

很惊讶,这本书为什么都没有人从团队管理的角度来看呢?其实是一本很好的团队管理书籍。横看成岭竖成峰,每个人看这本书的角度都不同吧。 每个人看这本书的角度都不一样,有些是从销售的角度,把自己往各种狗的特质上靠,希望自己能学到什么;有些是想要得到销售手段的进阶,...  (展开)
光怪陆离 2017-01-06 22:42:13 南海出版公司2011版

销售新人值得一读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首先吐槽豆瓣锁定我的账户,硬要绑定手机,真是不考虑用户感受的表现!给差评! 首先读这本书是冲着富爸爸穷爸爸之后来读的,又因为马上要从事制造业的销售工作,心中迷茫寻求定位。这本书我是跳着读过的,描述有些重复啰嗦,前部分分别描叙了各种销售狗的品种和特性,鼓励发...  (展开)
疏影横斜 2016-05-29 15:49:19 南海出版公司2011版

我们害怕被拒绝

害怕被拒绝是我们内心深处的恐惧。其实是害怕自我被否定。需要改变被拒绝后的心理反应模式,我们越能影响别人,我们的财富增长也会越快。  (展开)
小圆 2015-09-22 15:41:04 南海出版公司2011版

做自己样子的销售学别人的特长

这本书其实更适合销售管理人看也就是所谓 “的驯狗师“怎么样用好自己的销售狗团队和怎么培训自己的狗团队(比如:建立基本的规则、不要在狗犯错的时候讽刺,要纠正,多鼓励等) 还没入职或刚刚入职销售的可以有个初步的定位,找到个好的驯狗师很重要。在不改变自己特性的情况...  (展开)
不叫咖啡 2015-09-19 16:36:28

角度很新颖,内容

对销售的分类很新颖,不过,话说,销售确实是狗,在美国是狗,在中国也是一样。想赚钱嘛,在哪里都要低三下四的,站直了,把钱赚了的事,哪都没有。接着说正文,文中介绍了5种狗: 1,比特犬:话唠,勤奋,不要脸,这是我对这类狗的评价,一说到这种狗,让我立马想起...  (展开)
随风而起 2014-04-01 17:23:18

关于销售的启蒙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主要讲了6种销售狗的特点,作为每一种狗,都有其特有的特点。或许是因为我还没怎么接触到销售的缘故,所以读这本书不太能联系到实际。若果是从事销售和销售人员管理一行的,或许看这本书会更有帮助吧。 读这本书,主要目的是对各种的商业行为和模式做启蒙:) ...  (展开)
可可 2013-12-15 12:42:31

★富爸爸读者交流群212948932★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是的,我也很喜欢这本书。富爸爸穷爸爸告诉我们要学会让钱为我们工作,而不是我们为钱工作,只有打造自己的被动收入,才能实现财务自由。有机会大家一起交流理财qq1005619038 富爸爸交流群212948932 富爸爸博客www.fbbdz.com  (展开)
阿童木~ 2013-06-11 09:23:50

富爸爸销售狗

一直就很喜欢富爸爸系列的书,现在从事销售的我再看过这本书之后,最大的感觉就是每个人其实在某种方面都有着狗的特质。这本书不仅适合销售员看,也适合管理者看。五种纯种狗,混合狗等等,让我印象很深。不期待自己会是五种混合狗,但是每种狗身上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们需...  (展开)
南瓜游侠 2012-12-12 17:31:42 南海出版公司2011版

一些体会。

最初读这本书的时候有点不太适应,主要是“狗”干扰了理解,但越往后读,就越跟着作者的思路走了。 前半部有点枯燥,但又不能不读,唯有了解各类销售狗的特征和习性,才可能继续下面的篇章。 觉得后半部还是很注重实用的,从字里行间能体会到,销售这一行,很看重情商,情绪化...  (展开)
qq709393219 2011-10-23 12:05:58

《富爸爸 穷爸爸》:要增加你的“资产”,让你的钱帮你赚钱!

《富爸爸 穷爸爸》:要增加你的“资产”,让你的钱帮你赚钱!      这是一本关于提升财商的书,理念让人耳目一新。      决定拥有很贵的房子,而不是很早地开始投资,讲对一个人的财务和生活造成冲击:   1. 本来可以用来投资的资本将用于支付房子的各种高额、...  (展开)
晕晕乎乎 2010-12-04 23:12:23

一本用于销售管理的书

乍一看,以为本书是一本告诉业务员怎么做销售的指导性书籍,读了大部分之后发现,这其实更加适用于销售管理人员的阅读。 它根据销售人员的性格特征,将销售人员分成5种类型的人。 销售管理者需要认真辨别自己手下的业务员的特质,然后将他们放在最合适的位置,让他们去面对最擅...  (展开)
平凡 2012-12-05 16:00:33 南海出版公司2011版

人性化销售

富爸爸穷爸爸,是很不错的理财观念书籍,里面有很多穷爸爸和富爸爸的话,穷爸爸会说:”我消费不起!” 而富爸爸会说:“我要如何才能消费得起”,再去找寻解决方案。 这样,词汇形成思维,思维形成现实,现实成为生活!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讨论富爸爸和穷爸爸。可以加我QQ:22970...  (展开)
seeker 2007-07-07 23:51:52

向大家力荐一个网络赚钱的模式

  本来我也不相信的,但我试过之后,是真的能赚到钱,第一次我就赚到了200美金。因为本意是试试罢了,试了一个月,也没有着力去发布什么,但也有200美金了。200多美金相当于人民币 1500多,哈哈!赚钱就是原动力,后来我就开始尽量多的发表,赚得也更多了。     难...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1条)

订阅富爸爸销售狗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