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的书评 (7)

小甜妹纸 2014-09-02 16:13:52

存善念,出善语,行善行,自有好命运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书多了,也是一个挑剔之人了,很少会给书籍5分,很喜欢这本书的理念。 1,《易经》讲了两句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我们看到很多人三起三落,与天神没有关系,与风水也没有关系,是与自己的行为有关系。 2,眼睛要学会笑,嘴巴要出善言,耳朵...  (展开)
逛豆瓣的默默 2018-04-18 21:44:38

前后矛盾的一本书

前后矛盾呢,叔叔喜欢传统文化《弟子规》教导侄子很多,结果自己不管自己的父亲,让守寡的嫂子(也学过《弟子规》)赡养老父......有点儿看不下去了……要凑足140字......前面讲到女人要性柔如水哪怕被欺负也一定要温柔,温柔了老公才会好,才不会跟情人跑,这不是在搞笑吗?!...  (展开)
娴娴 2022-04-04 15:59:54

#娴娴书单,秦东魁老师的《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

看得断断续续的,因为每看一次就眼泪鼻涕, 哭得一抽一抽的。忏悔忏悔忏悔。 改命有三条途径,孝敬父母、夫妻关系和谐、手足相亲,家和万事兴。 就拿清明节祭祖来说吧,你有多久没有去祭祖了。孝亲祭祖是家族兴旺的根本,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父母的祖先就是我们的根。 浇水...  (展开)
元气小鹿 2023-10-22 19:31:52

读书笔记|《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 秦东魁

朋友害怕都跑了,所以身上的风水也被破坏了。 [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 经常读《心经》或者念阿弥陀佛,或者观世音菩萨,念久了以后,行为就会很端正,就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书中推荐的两本书:《寿康宝鉴》《俞净意公遇灶神记》 传统文化是要求自己改变,而不是看别人。你肯定是...  (展开)
周湘 2018-03-13 06:54:23

怎样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免费送给想改命的你!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做一个幸福的人是每个人所梦寐以求的事情。学生时期努力学习,长大后拼命赚钱,说到底都是过了能获得幸福。只可惜最后如愿的人寥寥无几,很多人追求了一辈子,到头来还是过得凄凄惨惨。 到底怎样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呢?万事万物都是有规律的,在《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  (展开)
石依 2013-06-19 23:18:00

为善的根本

1、从书里知道原来本命年是起大运的开始,并不是一味的不吉祥之说。至于如何做到开运,书里说只要做到两点就可以了:(1)不要做法律、法规禁止做的事情。(2)不要去做违背伦理道德的事情。是不是很有意思,原来也是可以化解的。而且在本命年把大运走起,可以走12年的运,值不...  (展开)
柠檬汁有点甜 2018-04-02 11:56:34

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

在喜马拉雅上听了这本书《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感觉这本书是在讲风水,也是在讲做人、做事。书中提到了作为妻子应该尽自己的本分,多赞美自己的丈夫,多理解丈夫的付出,作为丈夫,当然也需要做在孩子或是父母面前夸赞自己的妻子,理解妻子的不容易。而作为父母教育孩子,...  (展开)

订阅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