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泰勒传的书评 (5)

弦断秋风 2018-02-07 13:25:23

伯顿和泰勒对于疾病的不同态度

伯顿作为丈夫的糟糕一面不仅仅在于他的酗酒和玩女人,这些泰勒在婚前一清二楚,早有心理准备。两人更多的争吵其实在于他们为人处世的态度方面格格不入。 泰勒是那种总给别人制造麻烦,又要别人一味包容她呵护她的人。不论做什么都永远迟到,让所有人都等她,迁就她。好莱坞大牌...  (展开)
弦断秋风 2017-12-01 23:49:19

究竟是谁抛弃了谁?

看了伯顿的传记再看泰勒的传记,他的形象变化简直是翻天覆地。他的传记里是他求着泰勒不要离开他,泰勒的传记里是他抛弃了泰勒。组合在一起看,我觉得两种都可以相信。 因为伯顿这人是个相当神经质,经常抽风,倒行逆施,清醒之后又会悔恨内疚,拼命自责的人。 他就像61年《纽...  (展开)
弦断秋风 2017-10-05 20:27:52

“如果这都不是爱”

昨晚读了一个似乎很讨厌伯顿夫妇的作者写的文章,从头到尾都充斥着对伯顿和泰勒的鄙夷嘲讽和恶意揣测,将他们描述为酗酒纵欲,粗野下流,口无遮拦,视婚姻为儿戏的人,对他们的爱情加了双引号表示怀疑。最后总结为一对狗男女因为情欲而发生的苟且,这是一对虚荣的,纸醉金迷的...  (展开)
弦断秋风 2017-10-10 16:34:46

"钻石大战刚刚结束,红宝石大战又要开始了"

“钻石大战刚刚结束,红宝石大战又要开始了”,68年时理查伯顿在日记里这样写道。 起因是希腊船王奥纳西斯送了杰奎琳一套总价235万美元的红宝石首饰作为求婚礼物,这让泰勒很艳慕,于是要求伯顿也送她红宝石。不需要数量最多,不需要块头最大,但一定要品质最完美,超过杰奎琳...  (展开)
弦断秋风 2017-10-09 21:36:10

四个女人争夺一个男人的战争

理查德伯顿与原配希比尔威廉姆斯在火车站,1955年7月21日。这是伯顿拍摄《一代天王亚历山大》和《暴雨晴天》期间,在伦敦滑铁卢火车站拍摄的一组照片。之后他返回老维克第二次演出《亨利五世》。 也真是奇怪,《亚历山大》把他拍得那么丑,《暴雨晴天》里也比较普通,而这一年...  (展开)

订阅伊丽莎白·泰勒传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