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精神档案・近代卷(上)的书评 (3)

abcdxjs 2009-03-11 13:46:38

我不少经典的历史文献,建个列表推荐其中的一些。

不少都是经典的历史文献呀!这几本书可以当作索引吧。 列出其中一些个人推荐的: 论有学问的无知 经验论VS唯理论 (重温普及下物理定律) 定义和公理 自然哲学的方法 上帝与自然哲学 (政治自由的理念) 论出版自由 政治的真正目的是自由 国家和政府的起源 (自由市场经济...  (展开)
明子 2009-09-05 09:43:08

认真推荐的一套书

这本书是我买了三年后才读完的,因为之前一直没有那个能耐去读。但是即使没读完过,也丝毫不影响我对这套书的喜爱之情。以前重庆广播台做新书推荐时我也发短信去推荐了,有点被主持人笑话,因为大家和我一样,都觉得这书名真是够土。 买这套书的背景是当时正在思考...  (展开)
liguangbing 2014-09-15 10:27:31

《灾变论》2010版下载

《灾变论》2010版下载   http://pan.baidu.com/s/1mguoQco      http://bbs.pinggu.org/thread-818826-1-1.html   从《灾变论》构思和着手创作,到今天由“国际证主协会”(香港)这家福音出版机构正式出版,整整20年过去了。“20年磨一剑”给我留下的不再是...  (展开)

订阅大学精神档案・近代卷(上)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