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投资家的书评 (2)

金镝 2017-03-13 19:09:28

巅峰投资家成功的共同点

本书介绍了12位英国投资大家的成功秘诀。他们各有所长,但成功主要基于以下一些共同点: A、站在商人而不是投资者的角度看问题——巴菲特:把股票当作生意一样去投资; B、“比较购买”理念——广义的“套利”理念; C、做一个长线投资者而不是短线交易者; D...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高罗佩 2018-09-29 17:49:15

三星翻译四星内容

内容不错的 翻译大概不是金融行业的,做空short,翻译为短线交易?好吧还是中央编译局出版的呢。搞得我只好买了本原版二手再看一遍。不过该书是04年出版,也许金融知识还不普及。里面的Master不少都是基本面的大师,从中可以学到不少东西。最近读了不少价投大师的书,这类书的...  (展开)

订阅巅峰投资家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