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饥渴的笔记(28)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肖文寒 (游走在枯藤与老树之间的昏鸦。)

    “……本来嘛,只要没有爱情,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就能轻松。只要没有爱情……”

    2012-07-05 18:49:59   2人喜欢

  • 赵大福 (不惧将来,不念过往)

    #她对这城市---绅商,流浪者,厂长,股票掮客,街娼,鸦片走私犯,职员,地痞,银行家地方官,市议会议员,唱净琉璃的,做妾的,吝啬的老婆,新闻记者,曲艺艺人,女招待,擦皮鞋的---抱有一种无以名状的恐惧心理。其实,悦子害怕的,也许不是城市,而仅仅是生活本身? # 生活,是无边无际的,浮满各种漂流物的,变化无常的,暴力的,但总是一片澄明而湛蓝的海。 # 她探寻了应系于明天的希望,哪怕是极小的,极一般的希望也好,...

    2012-05-16 22:43:54   2人喜欢

  • 肖文寒 (游走在枯藤与老树之间的昏鸦。)

    这个聪明的女人所犯的错误,是没有意识到在目前这种场合,能够联系两人的不是言语。而若由她用手温柔地去抚三郎的肩,说不定就万事就绪了。这两个异质的灵魂,也许借双手相触而得到融合。 但言语象顽固的亡灵一般阻隔在两人之间,因此使三郎对于悦子脸上明明白白的红晕竟无法理解。他只是象碰到数学上难题的小学生一般地,对于这些质问畏缩不前。

    2012-07-05 19:38:40   1人喜欢

  • 肖文寒 (游走在枯藤与老树之间的昏鸦。)

    他的贫穷在悦子前所扮演的,即是男人而有处女可珍贵的含羞。

    2012-07-05 19:09:35   1人喜欢

  • Raindrop (恋に落ちる凡人たち)

    她觉得挺好笑的。给三郎微不足道的两双袜子竟这么困难,而把圆珠笔给了这个好索要东西的邮差却这么容易。她想:……理应如此嘛。 只要不存在爱的话,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就能轻松自如。只要不存在爱的话。

    2012-05-30 19:20:24   1人喜欢

  • 西珠 (∞∞∞∞∞∞)

    人为了折磨自己,可以倾注的热情是无限的。正因为丧失了希望,才能倾注如此的热情。

    2015-01-17 20:00:43

  • vanessacici

    几年前读的,都忘了内容。回头再读一次

    2013-07-07 01:23:40

  • Yuuka (It's life.)

    我们伪装,一心向善,坚信 城市生活,犹如沼泽地般的心灵上的交易早晚是会泯灭的 ,然而我们又如此沉不住气, 哪儿还有什么比企图从金钱里面达到金钱外面的努力更难堪更痛苦的事呢,最简单的办法,莫过于在没有洞穴的金钱里凿开一个洞穴。那就是自杀。

    2013-03-15 22:41:02

  • Yuuka (It's life.)

    摘抄: 生活--是无边无际的、漂满各种漂流物的、变化无常的、暴力的、但总是一片澄明而湛蓝的海。

    2013-03-15 22:08:51

  • 诸镇凝 (蛋疼心碎)

    只要不存在爱的话,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就能轻松自如。

    2012-11-05 07:30:17

<前页 1 2 3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爱的饥渴

>爱的饥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