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克论管理的笔记(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张鹏

    事业理论由三个部分构成: 第一,有关组织外部环境的假设:社会及其结构,市场,客户和技术。 第二,有关组织特殊使命的假设, 第三,为完成企业使命所必须的核心竞争力假设。

    2011-04-29 15:17:33

  • 傻笑 (眼里发光!)

    如果,乔之所以晋升是因为他擅长玩弄政治,人人都会知道。他们会对自己说:“好吧,这是公司的里的晋升之道。”他们会瞧不起上司,因为他们强迫人人都变成政客,结果是他们要么离开要么自己变成政客。很早以前我们就已经懂得,组织内的成员会按照奖励的投向调整自己的行为。如果表现平庸、阿谀逢迎者或凭小聪明工作的人受到奖励,,整个组织很快就会朝这个方向堕落下去。 不肯花力气作好人事决定的经理所冒的风险可不仅仅是业绩...

    2011-06-11 12:10:45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杜拉克论管理

>杜拉克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