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春秋的笔记(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Smelly Cat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不会)

    英雄到老皆皈佛,宿将还山不论兵。 他有一种奇怪的感觉,眼前的一切似乎都罩在一个弥天满地的大玻璃罩里,而他一个人站在外面。在这个玻璃罩子里面,他分明经历过无数的日子,而这一切不再有任何印迹了。

    2017-11-04 16:10:44

  • RW ((¯﹃¯))

    1.关隐达不望陶陶,抬着头,眼前一片空茫。他继续说,你是知道的,我在官场这么多年,算是正派的。我近来反省自己,我也许吃亏就吃在正派。别人弄手脚你不弄,就是一种不公平竞争。当然我不是说今后我就要弄尽手脚,做尽小人。这次我向宋秋山告了密,我也不认为这是在做小人。我怎么不希望,大家都做谦谦君子?你好好工作,有德有才,领导就赏识你,就给你委以重任。这样多好!可是搞政治不是拜菩萨,只要有好的愿望就行了。恰...

    2017-08-09 21:31:16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官场春秋

>官场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