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想象的书评 (4)

老苏州 2010-12-31 21:35:23

我会仔细再读的...

平心而论,书写得有些繁琐,读了很久才看完,效果有些打折,但是作者的观点确实是很有道理.打破一切常规,改变自我,一切重新想象.逆向思维一下海阔天空... 书中罗列的大量崭新的观念对我的启发是相当的巨大的,如何定义人才,管理观念的更新,市场的重新定义,等等.. 强烈推荐有志于管...  (展开)
eva 2010-04-06 21:20:03

过时的六西格玛

看这本书时,刚好大四,学六西格玛,我把书中读到的关于六西格玛已过时的想法和老师交流,竟然,老师说:“在最前沿来说,六西格玛当然过时了,但是,他在很多领域还有他的现实意义,尤其在不太发达的中国。” 喜欢这本书是因为至少对众人趋之若鹜的东西保留了份不同的看法,...  (展开)
红发安 2006-02-17 00:46:34

浪费时间的选择

又贵又浪费时间.跟大多书所谓的畅销书一样. 概念是不错的,作者也很有名,但是,他就是用这么个砖头一样的书讲了只需要20页就可以讲完的道理.然后,还弄得非常复杂.好象不这样不能体现他的专业和厉害来. 当然,我喜欢他提那个把想象运用在商业很多环节的想法.只是,...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黄靖昀 2006-08-10 21:32:21

心情难以平复

貌似牢骚的作品却一针见血地电击了常人的思维,彼得斯在否定自己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种伟大的视角,而这竟然如此的廉价。读它的时候,我是颤抖的,我一连推荐了几十个朋友来拜读它,没人敢相信这是一位老先生的作品。能够不断超越自己的,才是真正厉害的大家风范。如今,...  (展开)

订阅重新想象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