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上的房子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银河小筑

    成寒 著, 出版社: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ISBN:9787108018946,出版时间:2003年. 介绍美国建筑大师莱特的作品. 不得不承认, 社会的管理和其他很多学问一样, 具有复杂性和矛盾性. 局部的管理出现问题还可以归咎于个别管理者的责任, 如果整个社会的管理层对很多问题的错误处理方式和处理原则都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就不是管理的复杂性和矛盾性的问题了, 是管理的无能了. 我们有时候会对一些东西没有理由的着迷, 如果是女人, 那...

    2020-06-02 21:57:56

  • 路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转网文。其实我本人并不喜欢煽情的描述 莱特如是说,在他出生以前,母亲就已经为他勾勒出未来梦想的蓝图,所以他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做建筑师。 威斯康星州里奇兰中心(Ricmand Center),一八六七年六月八日,母亲生下了莱特。 “母亲从小灌输给我观念,那就是没有任何一种行业比建筑师来得至美、高尚和神圣。”莱特说。他相信自己一定会踏上这条路的。 而,父亲则带领他进入音乐的性灵世界,“所有的艺术皆与音乐有所牵连……”...

    2013-10-14 23:51:55

  • 邱陆陆 (雅正)

    他认为建筑是创造空间的艺术,其他都是次要、甚至不必要的,他的建筑中从不挂画。   (1回应)

    2013-08-04 00:45:23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瀑布上的房子

>瀑布上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