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看欧洲的笔记(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drunkenstain (保持神秘是我们唯一的交流方式。)

    【比萨斜塔没有护栏】 ——(日本作者)为什么没有护栏? ——(欧洲人)怕危险就不要去阳台上啊。 【米兰的跳楼自杀】 365座高塔,访客可以爬上去欣赏这气派的设计 但有人跳过楼 ——(日本作者)为什么不设置护栏? ——(教会)其实,自杀的人是少数。 由于这些人的行为,就用金属网圈住教堂屋顶,剥夺其他人观赏建筑之美的喜悦,这样的做法我不认为是正确的。教会真正该做的并不是用金属网圈住屋顶,而是要更尽心尽力地传教,让人...

    2018-11-09 14:29:14

  • 沐沅步步 (星辰未诞生的时候)

    能不能成为'好'朋友,我现在还没用办法回答你,尤其我又从来没和东方人打过交道。我想,大概半年后就可以知道结果吧。 站在安全距离以外等候是理所应当的事嘛。 常识,我们需要有常识。 而其他国家的人,或许不像日本人有“对方应该会察觉我真正的想法”或是“对方应该会了解我的意思”之类等待被了解、被接受的微妙思考方式和“暧昧”的心态。 中国人同此。 几乎所有巴黎人都会在通过弹簧门后回头,看看是否需要为后面的人扶门...

    2013-05-26 14:50:14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窥看欧洲

>窥看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