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根文化史:我行我素的书评 (7)

多多良先生 2009-09-16 12:42:04

自我污染与反自我污染

先PS:心血来潮找了一篇自己很久以前写过的文章贴上来,严格来说不算书评,算是乱侃,主要内容是SY。 有问题请指正,不要太严肃。:) 最近都在煎蛋上晃荡,帮着翻点有趣的小文章,现在看来已经慢慢上手了。今天看到一篇挺有趣的文章名叫《The 10 Worst Products For Men Ev...  (展开)
JUNWK1334 2007-05-08 23:49:23

这本书太233了,鼎力推荐~!

按照书后引用纽约奥尔巴尼男性性健康中心主任的说法,“任何拥有或是知道其他人拥有阴茎的人,都应该读读这本书”。说得相当巧妙。XD 整本书也充满了这样巧妙的冷笑话,前半部分陈述历史上人们对阴茎的误解等等,感觉新意不多,后半部分开始涉及20世纪之后人类对这个器官以及其...  (展开)
看书的人何必知 2022-10-12 23:26:35

写长了的短评

不错的文化史,关于丁丁的观念变迁,以西方为视野,各种露点的插图都没有删改。 从远古到现在,人类丁丁的样式没有多大变化,但人们对丁丁的认知改变了太多太多。从神话时代夺取母权之后,男性的生殖崇拜就一直统治着整个人类社会,希腊以此为荣,甚至认为年长男性注入年轻男性...  (展开)
习微 2021-06-16 21:00:36

关于观念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重要的不是世界是什么,而是我们是怎么看待这个世界的。换句话说,阴茎是个客观的存在,但是我们怎么看待它却是个很有趣的问题。 当我对性感到疑惑的时候,我看到了这本书。作者也是给自己注射了伟哥之后开始思考自己的身体与精神的关系,算是无形的联动吧。 作者从阴茎的角度...  (展开)
沙棘精力 2019-11-26 13:00:30

主动?=阴茎

男性有了阴茎,才在性生活占主导地位,导致在人类历史上基本所有社会中男尊女卑的情况的出现,男性低估女性的能力,因为大多数女性在性生活中被动地位。阴茎插入被看做是攻击行为,所以男性会有征服感。 现今社会,假丁的出现是女性在性别地位提高的众多原因的一个基础。以下转...  (展开)
YoungYoungYoung 2008-03-11 18:02:10

FUCK该死的PENIS

这绝对不是书评! 我现在是满腹的怨言。 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拿着这本该死的书去上课,然后居然走的时候忘记把书带走。 TMD啊,这可是图书馆的书,这个图文并茂的“黄书”还要价68.00人民币!!! 杀了我吧! 这本该死的书!+ 这该死的PENIS! 画外音就是:这本书还OK...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神仙保佑小姑娘 2010-06-24 15:11:46

最原始的驱动

这是从很深层次地从最原始的历史的角度来探讨这个问题,可以从这个方面来看很多的历史现实以及现象,都是有原因的,但是只是被蒙蔽了而已,这本书很深刻地剖析了它们。  (展开)

订阅男根文化史:我行我素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