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俎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诗雯🍵 (时时需要点化的小尘埃。)

    "嗨,积点阴德,让他站着屙尿算啦!" "那就不用插鹅毛管了。有桩子,不用留洞啦。" "好吧,好吧,太史令大人,这可是给我添麻烦啦!你连点小意思都没有,还要我给你留下桩子,还要我给你做得干净,不给你留下一点祸根,这可是积万世阴德呀……" 一把小巧玲珑的尖刀倏地闪现在他的眼前。刀尖满面威仪地亮着令人瞎眼的寒光,从他的鼻尖向下身波动,滑过胸部,滑过肚皮,像一条冰窖里蹿出的毒蛇,继续滑下去。他无可奈何地闭上眼睛...

    2011-11-28 13:26:00

  • 🍃诗雯🍵 (时时需要点化的小尘埃。)

    "哼,还是我来告诉你吧,因杅将军公孙敖已经探得消息了,李陵在教匈奴练兵,准备和我们汉朝作对!" 大吃一惊,抬起头来,耳朵仿佛被嚓的一刀,齐刷刷地削掉了。 "李陵一家老小被族,上上下下几十口人,昨日全都斩决了。皇上怜你才华过人,特下圣旨……" 两片嘴唇一张一翕又形成那个可怕的"宫"字,但没有声音传过来。他只觉得脑后一麻,背后的大穴被人拿住,地牢里长年燃着的烛火顿时全部化为乌有,眼前一片无边的黑暗。待他重又...

    2011-11-28 13:24:54

  • 🍃诗雯🍵 (时时需要点化的小尘埃。)

    撕到关键处,心里更紧张,眼都不敢眨:肩、背、臂的相连之皮薄得真是如同蝉翼,一不小心,若弄破了,又如何向皇上交差?那时的情形不须多想,自然不是他剥皮了,而是人家来剥他了! 谁要来剥他的皮,定看不到几丝肉。他的个子这样矮,而且瘦得皮包骨。 他也不会让人剥! 从小到大,他就明白只有他去剥人家的! 不论王侯还是将相或者各式各样的奴才有朝一日都有可能成为他要剥的对象! 他,慢条斯理地细细撕着,两臂之皮摊在案上...

    2011-11-28 13:23:23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刀俎

>刀俎